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牽一「髮」 美全身[產品][美髮]

一頭健康秀髮的魅力在於它能提亮個人的整體外觀,幫助展現炫目的自信!


儘管每天悉心護理肌膚,花費百般心思襯搭時髦的穿著,但卻因為忽略頭髮護理,使之逐漸乾燥、枯黃,甚至變得稀疏,讓外觀就差此一著,大打折扣。筆者誠意推介由美國醫學護理品牌Benev傾力呈獻,適合所有髮質的頭髮家居護理系列─頭皮再生精華素、生長因子洗髮露以及頭髮再生噴霧,能溫和細意地滋潤頭皮,促進其健康,從而幫助頭髮濃密生長,展現順滑迷人的光澤!

頭皮重獲健康不是夢
枯燥、稀疏的頭髮的確是自信的殺手,幸而,頭皮再生精華素和生長因子洗髮露為大家解決上述煩惱,幫助各位擁有健康秀髮。頭皮再生精華素蘊含能促進頭髮毛囊健康的Epidermal Growth Factors、Fibroblast Growth Factors、Biotinoyl Tripeptide-1,還有增加頭髮光澤、帶來滋潤功效的維他命B3和B6等多種優秀成分,彼此相互協作,為頭皮注入營養,使之回復健康狀態,成為培育茂盛、強韌的髮絲奠下穩固基石。使用時,可藉內附的滴管將產品塗搽在頭皮上,細意按摩並靜候吸收,每天使用能活現動人秀髮。

生長因子洗髮露的主要成分是Human Fibroblast Conditioned Media,能徹底潔淨殘留在頭皮上的污垢,杜絕毛囊被殘餘物堵塞的問題。配合迷迭香葉精油和薄荷精油等溫和草本成分,不僅能滋潤頭皮和激活頭髮毛囊,更大大阻截秀髮褪色之問題。建議脆弱或乾性髮質的用家每星期使用2次,而油性髮質則可增加使用次數。    

為頭髮補充水分的佳品
想進一步令頭髮全天候保持濕潤、有光澤?頭髮再生噴霧便是你不容忽視的絕佳選擇!它含有15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包括芹菜素、齊墩果酸和蘆薈葉萃取,不但能為頭髮補充水分,保持光滑潤澤之態,更不會留下任何有害的殘餘物,避免有損髮質。只要每天將產品噴灑在濕潤或乾燥的頭髮上,再輕以指尖揉按髮絲,即可煥發柔潤秀髮。由現在開始,好好呵護你的髮絲,為外觀加以點綴一番。

資料提供:Yan & B International Limited (www.benev.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70 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