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輕易煥新[儀器][營養][美容]

坊間擁有「神器」美稱的產品都有著以下共通點,就是高效、快捷、易用、輕便!


是次為大家推介的神器,並非用掩眼法「瞞騙」別人和自己的美顏相機,而是真材實料,確切能締造細滑、光澤、透亮、幼嫩肌膚的超級去角質神器─由Bio-Therapeutic精心打造的  Bt-micro®。

智能美肌新體驗
單看Bt-micro®的時尚流麗的外形,乍眼以為是一台智能手機,因為它只有2.7安士重,體積為175 x 24 x12.5mm,纖薄輕巧得驚人。Bt-micro®機身細細,卻擁有大大威力,稱它為老舊角質的剋星絕不為過!

設於機身前端的扁平型金屬鏟,是清除阻礙肌膚變美的壞分子的關鍵,能釋放高端的超聲波及微電流技術,發揮多種卓越的活膚功效。Bio-Therapeutic的總裁Mr. David Suzuki強調, Bt-micro®以簡約易用的原則設計,目的是提高每位美容師的工作效率,當然不可忽略的是為顧客帶來前所未有的輕鬆至美體驗。

無阻地讓肌膚變美
Bt-micro®機身上的5個按鈕分別為:Exfol、Serum、Cream、Clear和開關掣。只須按動Exfol鍵兩次,然後在皮膚表面輕輕施以「鏟皮」動作移動,產生的高頻率震動立即觸發激活角質層自然脫皮效應,老舊死皮便會隨之被帶走,毛孔因此得到淨化、疏通。趁著這個黃金時間塗上精華和面霜,再使用 Bt-micro®,更能締造肌膚神采美態─同樣分別按動兩次Serum鍵和Cream鍵,以Bt-micro®在面部施以拉提手法,幫助當中的營養成分源源輸進皮膚各層,迸發各種針對性的修復功效,徹底改善暗啞、缺水、乾燥、紋理、粗糙、色斑、鬆弛等頑固皮膚問題。最後就是可供自由選擇使用的Clear鍵,進一步解決毛孔的堵塞情況。

只須接駁上USB線便可為Bt-micro®充電,方便程度等同於智能手機。為美容院空間有限的你提供無限方便,為顧客締造顯著的美肌效果,正是Bt-micro®的重要使命!

資料提供:Bio-Therapeutic World Wide USA (www.bio-therapeutic.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1 (800) 971 6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