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益——「超越技術界限 逆轉肌齡時空」發布會[業界活動][儀器][美容]



Ms. Connie Leung分別利用3/10MHz治療頭和 1/3MHz治療頭為模特兒進行各12分鐘的面部護理,藉雙頻超聲波為肌膚不同層面形成遞增壓力,從而激發細胞活性。
下載


廣益(香港)有限公司早前假帝京酒店舉辦盛大發布會,為出席客戶、美容編輯及Bloggers引見公司嶄新引進的德國Wellcomet®呈獻之尖端LDM®美容儀器,憑藉儀器獨特的HD-FU技術激發細胞全面重組,煥發無創舒適、效果顯著的美肌作用。

發布會率先由品牌的亞洲地區負責人、Wellcomet Asia Co., Ltd.的CEO                 Mr. Oh, Kwang-yeon為大家簡介品牌的發展:「Wellcomet®於由生物學、物理學兼自然科學博士Dr. Ilya Kruglikov於2003年創立,憑藉專利的LDM® (Local Dynamic Micro-massage)技術席捲全球35個國家及地區。繼在韓國獲得極佳迴響後,品牌今年再次進軍亞洲市場,同步於香港及日本延展LDM®的美肌魅力。」隨後,廣益的Operation Manager Ms. Eva Tsang深入解構LDM®的逆齡秘密:「LDM®突破性採用分子共振技術—高效雙頻超聲波(HD-FU, High Dual Frequency Ultrasound)激活、修復及喚醒細胞的再生能力。透過糅合2種不同頻率的超聲波,有效調節皮膚3種重要元素:基質金屬蛋白酶(MMPs)、熱休克蛋白(HSPs)和糖氨聚糖(GAGs),為肌膚重注活力光采。」

而在Eva講解之同時,美容導師 Ms. Connie Leung即席為模特兒以LDM®-Med施展精妙的面部護理,短短24分鐘即能塑造緊緻輪廓兼且減淡虎紋。大會更安排了用家分享環節,讓與會嘉賓能進一步了解儀器的精湛效用。



Mr. Oh, Kwang-yeon指出在品牌引進亞洲市場時,特意將儀器調整至適合亞洲人膚質的設定,藉以發揮卓越的修護效果。

Ms. Eva Tsang表示品牌儀器經已獲得KFDA、Medical CE、GMP、ISO等多項國際認證,絕對是用家的信心保證。

發布會吸引眾多客戶參與,務求盡快掌握新一代無創護理技術的資訊。


用家分享使用LDM®美容儀器的感受,均大讚護理過程相當溫和、舒適,連敏感肌膚人士亦可安心使用,而且效果顯著,不論是暗瘡、鬆弛問題皆可輕鬆對應。

與會嘉賓親身體驗LDM®美容儀器所發放的高效雙頻超聲波之威力。

現場展示其中一款LDM®美容儀器—LDM®-Med,它內置22種護理模式,能夠徹底破解鬆弛、皺紋、敏感、炎症、疤痕等多種問題,還原肌膚根本之美。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