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仿生‧得重生[產品][美容]

健康肌膚的始源,在於細胞的活性!


細胞的活性有賴細胞中央發電廠─線粒體為每顆細胞提供源源能量,使之處於活躍水平,以維持身體各器官和組織的正常運作。線粒體一旦失衡,便會引來衰老到訪,皺紋、乾燥、色斑、鬆弛等一一呈現,令原本的美麗膚質狀態盡失。

Young Again® 照耀美肌
意大利Espansione Group醫學研發的太空科技家庭醫生套裝365,著力照顧線粒體的健康,藉著擁有美國FDA、歐盟 CE、澳洲TGA、加拿大CDMAS等國家級醫學國際認證的獨家專利─家庭醫生再青春白金紅極光面譜,以及Bycure®生物仿生科技產品,使細胞重返活躍狀態,煥發絕美年輕纖顏。

套裝中的重點之一:家庭醫生再青春白金紅極光面譜採用Espansione Group最廣為人稱頌的科技─Young Again®還原青春聚焦太陽有益光技術,由136條聚焦紅極光(624nm)光束啟動超卓的光生物激發(Photobiostimulation)與光學破壁(Photoeudermia)作用,能刺激細胞中央發電廠線粒體產生更多三磷酸腺苷(ATP),帶動細胞逆轉衰老狀況,重啟青春大門,使肌膚綻放緊緻幼滑神采。

Bycure® 煥然一新
配合安全而尖端的Bycure®生物仿生科技,可謂把美的力量全面升級!一系列的Bycure®生物仿生科技產品在塗抹的一刻,其高濃度的活性成分會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繼而模擬體內智能皮膚分子,複製出人體細胞因歲月、機能退化、外在損害等原因所缺失的功能,同時模擬生物訊號,傳遞正確的訊息,令細胞能量充沛,並把皮膚的代謝功能帶回正軌,活現青春美麗。

無痛、無創的重生體驗,由每天早、晚使用Bycure®生物仿生科技產品開始,建議隔天配合使用家庭醫生再青春白金紅極光面譜,照動15分鐘,就能守住細胞年輕,輕易成就5D輪廓和健康肌膚。

資料提供: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www.naturalia-group.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5 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