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分散投資的美學[儀器][美容]

在經濟學上,分散投資即將資金分別投放於不同的項目之上,從而降低投資風險及達至最大的利益;在美容上,懂得分散投資同樣能帶來事半功倍的效果!


筆者所說的投資是激光的能量。激光是今時今日最為教愛美人士趨之若鶩且公認效果卓越的醫學美容技術,正因為它的能量集中而強勁,故能快速煥發顯著的護理效果,特別在去斑方面更是眾多美容手段中的佼佼者;可是,過強的能量亦有機會弄巧反拙,造成反黑、灼傷等問題。有見及此,韓國著名激光儀器生產商Bison特別為你推介一個有效的「分散投資」方案—Lucid Q-PTPTM,助你輕易掌握完美的激光護理竅門。

分散能量投資 獲取更佳去斑效果
儀器備有2大「分散投資」手段—PTP技術和分段式手柄。首先介紹PTP (Photoacoustic Twins Pulse)技術,它能夠將正常一發1,064nm或532nm激光的能量分半,並在極短的時間內連續發放,不但有效達到與正常情況下相同的護理效果,更因能量攤分得以減少對細胞的刺激,令護理過程更為舒適之同時,反黑或細胞受損的機會亦能大大降低,讓修護功效最大化。這個技術可應對任何色素問題,其中532nm激光專責剔除較為淺層的色素問題,如雀斑、老人斑等;而1,064nm激光則擅長處理深層色斑,特別是因潛藏位置較深、色素不明顯等原因而令不少激光儀器束手無策的黃褐斑,亦可在PTP技術的加持下徹底清除,使肌膚從內而外透現澄淨亮白之美。

PTP技術旨在將能量分散,至於分段式手柄則從激光的集中程度著手,透過將一般聚焦成一點的激光,分拆成多個更為微細的小光點,可進一步提升儀器的擊斑能力,全面杜絕反黑的機會。

脈衝輸出更快 操作加倍得心應手
除了分散投資外,儀器還具備一種教人歎為觀止的本領,就是能量輸出的速度。Lucid Q-PTPTM最高的脈衝速度達到25Hz,較一般激光儀器的10Hz快2.5倍,即同等時間內,當一般激光儀器只輸出1發激光時,Lucid Q-PTPTM已輸出2.5發,可想而知它能更快捷地完成護理程序,亦有效改善因操作人員移動手柄速度太快導致護理效果不均勻的問題,輕鬆締造完美無瑕的肌膚。正所謂投資總有風險,不過筆者深信儀器能為你帶來的好處定必比風險多!

資料提供: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www.phoenixgroup.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73 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