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革新HIFU 無痛新層次[儀器][美容]

HIFU技術給人的印象是效果好,但儀器體積往往大台,而且療程期間疼痛!


再好的技術,一提到會產生疼痛感,總是令人卻步。新的一年,給你引見一台改寫一般HIFU(高能量聚焦超聲波)技術漏弊的神級儀器─由韓國著名HIFU儀器生產商Korust匠心研發的Utims A3,給予用者真正無痛的變靚體驗!

獨家專利中空設計
Korust這間公司在韓國非常有名,榮獲多項專業認證,包括CE MDD、FSC、GMP、KFDA及ISO 13485。是次打造的這台Utims A3已是第3代,水平非常之高。它可以全面照料面部肌膚及體形所需,使之得以緊緻並塑出明顯的輪廓美態。

有賴當中的專利中空(Centerless)設計,它是無痛的關鍵!傳統陶瓷片的凹形密封結構設計使超聲波空穴效應所產生的微小氣泡更易積聚,造就超聲波能量被折射,當觸及皮膚便會產生極大的刺痛感。中空設計則有效完全改善!設計是把置於儀器能量傳導器內的壓電陶瓷片的正中央位置開了個孔,在儀器釋出HIFU能量時,中空設計正正能排走大量微細氣泡,輕鬆解決了帶動能量折射而產生的疼痛感,甚至杜絕有機會出現的灼傷問題。

面部、身體均能照料周全
儀器除了能用作緊緻面部肌膚,亦能應用在身體多個部位。多得1.5、3.0、4.5、8.0、13及18mm的能量傳導器,有效發揮無創且無痛的提升、緊緻、去皺、消除脂肪等絕佳效果,帶來超卓的美肌功效,締造玲瓏流麗的曲線。

經臨床證實,完成療程8星期後,面部皺紋、口腔位置的鬆軟脂肪,更甚是雙下巴問題都得以改善,變得更緊緻,幫助重現迷人光采。至於療程後10星期,肚腩亦明顯減細,效果極佳。全新的無痛HIFU儀器Utims A3經已橫空出世,還不趕快參與這場革新運動,為顧客提供無後顧之憂的優秀療程?

資料提供: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 (www.bio.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14 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