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輕裝出發 美肌無負擔[產品][美容]

護膚工作是讓肌膚恆久美麗的重要工夫,豈是出外旅遊、公幹就能偷懶?


要知道,這短短幾天可能會把你一直以來用心維護的無瑕肌膚毀於一旦!可是,筆者也十分理解人在外總想走得輕便點,硬要把大大小小瓶罐的保養品全塞進行李箱,無疑增加了行程的負擔,畢竟完善的護膚程序可是十分「陣容龐大」—卸妝液、潔面乳、爽膚水、精華、面霜、面膜等樣樣缺一不可。

Epionce為你卸下外遊負擔
美國醫學品牌Epionce洞悉你的煩惱,專門為準備出門、頻密公幹的人士貼心呈獻既輕便又不失全面與專業呵護的旅行套裝,輕裝伴你踏遍世界每個角落。旅行套裝包含5款品牌的王牌產品—Lytic潔面啫喱、舒緩修復精油、療效修護霜、潤澤緊緻面膜和高效防曬隔離霜SPF50,另外還有毛巾,全部裝在精美小巧的化妝袋之中,讓你在收拾行囊時能一手盡攬一切肌膚所需。

5大王牌產品 貼心照料
Lytic潔面啫喱集卸妝、潔面和修護功效於一身,其蘊含品牌專利的角質修復配方EpiKTM、白柳皮提取物、棗子提取物、蜀葵提取物等成分,幫助疏通被油脂污脂、化妝品、死皮等堵塞的毛孔,讓肌膚回復純淨;富含白芒花油、椰子油和紅花油的舒緩修復精油修護功效強勁,不但能鎮靜脆弱及敏感肌膚之不適,亦兼具抑制炎症及加快皮損癒合的作用。

療效修復霜內含品牌另一專利配方—保護層修復配方EpiBTM,能快速改善因刺激性護膚品及醫學療程,如激光、微針、果酸煥膚等所引致的皮膚保護層受損問題,加上不含任何致敏物質和防腐劑,故極為敏感的肌膚亦能安心使用;潤澤緊緻面膜不但蘊含EpiBTM,更糅合具有預防慢性炎症、抗氧化、抗菌、強化角質層、去除色斑等多重功效的抗炎配方EpiATM,全方位締造完美肌膚。至於高效防曬隔離霜SPF50則是戶外活動的好夥伴,內含的超微細氧化鋅和辛基水楊酸,可高效阻隔UVA和UVB紫外線,抵禦陽光對肌膚所造成的傷害。從此,你便毋須擔心海外行程或會影響你的肌膚狀態,時刻也能展現健康亮麗美態。

資料提供:Episciences Hong Kong Ltd. (www.epionc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