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新一代護膚革命[儀器][美容]

安全與有效,何不二者同時兼享?


超聲波導入、敷面膜、塗抹護理產品等非入侵性手段,固然是十分安全,然而由於角質層、油脂、汗水等的阻礙,滲透率往往僅3-5%,使護膚品的效果難以彰顯;至於水光槍、美塑療法以至是注射透明質酸等療程,儘管能將護膚成分直接送到肌膚底層,由於是入侵性護理而必須由醫護人員操刀,而且出現炎症、反黑等問題的風險亦較大。

兩難的局面令你難以抉擇?以下筆者將要介紹的嶄新儀器The Rumour水涵晶滲透儀,就要顛覆傳統護膚的框框,締造安全、無創、效果卓著的新一代護膚方案。

安全與高效之結晶
儀器採用革命性專利3D玻尿酸微晶技術,透過準分子激光和微鑄模成形科技,將純玻尿酸固化成為金字塔狀的微晶錐體,這些固體微晶錐體可發揮猶如微針針頭的作用,藉上下微振技術在角質層開通眾多微細管道;由於微晶錐體的長度只有約50μm,故完全毋須擔心它會穿透角質層而傷及表皮層,安全平穩地摒除角質層的阻礙,加強肌膚的吸收力。而更精彩的,是當玻尿酸微晶錐體在遇到水分後,會觸發水合作用並將之重新溶解成液體,隨即可通過微細管道快速直滲肌底細胞,煥發滋潤、保濕效用。

激活滲透 高效保濕 雙效合一
儀器特別適合護理眼周肌膚,為其重注水漾嫩滑的觸感,杜絕乾紋、魚尾紋等肆虐。護理過程非常簡單:每次護理時先為儀器的治療頭安裝上一次性、經消毒及密封處理的玻尿酸微晶頭,隨即在潔淨的眼周皮膚施展微晶穿透技術,突破角質層,每6秒創造出多達7.2萬個微細管道;開通吸收捷徑後,美容師可在眼周掃上水分,再次將治療頭以打圈或定點方式推送,讓玻尿酸微晶錐體迅速溶解並穿透角質層、表皮層,直達真皮層,展現玻尿酸的保濕力量—可盛載其自身重量達1,000倍的水分,按摩吸收後塗上保養品即可,瞬間使乾癟的眼肌細胞恢後飽滿滋潤,由內而外點亮眼眸光采。

資料提供:迪曼菲特有限公司 (www.demandfit.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580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