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真正朋友[儀器][美容]

真正朋友,會義無反顧地為給予無限支持,在你困惑時作為你的指路明燈。


作為肌膚的真正朋友─集天然植物力量和頂尖科研技術於一身的意大利專業護膚品牌Primia Cosmetici,敢於為肌膚承諾,堅持所有產品絕不含有害肌膚成分:乳化劑、致敏原、石蠟及防腐劑,確保肌膚維持健康,時刻展現美麗。

Friendly溫和呵護敏感肌
是次為大家介紹的Friendly專業抗敏系列,非常適合都市脆弱肌膚,以及初現皺紋人士。系列備有專業療程套裝和家居護理產品,為肌膚給力,全天候防衛並抵禦外敵入侵,同步提供溫和修護,擊退敏感不適。

當中特選的活性成分均為具高療效的天然植物,修復、重建、鞏固等功能兼備。例如金盞花及洋甘菊萃取物,有效舒緩炎症、改善泛紅情況;藍莓與七葉樹萃取物主力阻止肌膚早衰老化現象;甘筍萃取物負責表皮細胞更新,幫助提升肌膚光澤度;氧化鋅和甘草次酸能修復表皮受損細胞,緩解敏感;橄欖油、小麥胚芽油、甜杏仁油、葵花籽油及牛油果則聯手淡化表情紋與皺紋,同時強化肌膚天然屏障,維持肌膚彈性和柔軟度。

專業療程 + 家居護理
正值轉季,肌膚容易受到打擊,稍一被刺激,便會出現發紅、痕癢、繃緊、脫皮,甚至浮腫等不良敏感徵狀。透過Friendly專業抗敏系列專業療程套裝(一般每年進行3-4次療程,護理次數須視乎膚質和肌齡而定),令飽受壓力的薄弱肌膚重拾健康。當然,不能忽視家居護理這重要一環。舒緩抗敏潔面泡沫和舒緩抗敏面霜則肩負起防禦這個重任。潔面泡沫既能清潔,亦可卸除殘妝,同時亦具鎮靜作用,減省肌膚不必要的負擔。至於早、晚適用的抗敏面霜質感細滑清爽,改善肌膚水潤度之餘,有效對抗皺紋,重建肌膚平衡。

Friendly專業抗敏系列這個真正朋友絕對交得過,它會無時無刻為你提供支援,給予你美的力量!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www.primiacosmetici.it)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111 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