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悅──Tegoder黑鑽黑松露海洋眼膠原新產品及療程示範發布會[業界活動][美容]



Tegoder的精英團隊傾力呈獻全新的黑鑽黑松露海洋眼膠原。
下載


Tegoder的新產品及療程示範發布會早前在聖誕節前夕,於意大利隆重舉行。是次的主角─黑鑽黑松露海洋眼膠原結合了珍貴奢華的黑鑽石、黑松露、多用途浮游生物提取物、高濃度海洋膠原蛋白、維他命B5、C、E和F,適合乾性、暗啞、疲倦及缺水之肌膚使用,是消除眼部肌膚各種頑固問題的好幫手。

精彩的療程示範,更能彰顯出產品的神奇活肌功效。美容師介紹指,療程藉著集大自然能量的黑鑽石與黑松露為皮膚充電,增強其天然的防禦機制,改善細胞之間的傳訊能力,刺激細胞更新和再生,以激活細胞功能,建立屏障保護細胞,同時提升彈性蛋白、透明質酸等,更可激活微循環,提升肌膚水分和營養平衡,使皮膚重現幼滑神采。

與會人士同賀新品的誕生之餘,亦為聖誕互相舉杯祝賀。隨後的抽獎環節,向來貴賓大派聖誕禮物,讓發布會在一片歡樂氣氛中圓滿結束。



精彩的示範,彰顯出療程能提升眼部輪廓,重賦亮麗眼眸的神奇功效。

發布會正值聖誕佳節前舉行,眾人一同舉杯同賀,互相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