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唯美新變髮: 從短髮造型到超濃密髮型[其他][美髮]

這個季節更多的是短髮造型還是超濃密髮型?全新趨勢將為髮式潮流帶來若干變化,打破固有慣例。


我們不正是一直致力於改變自己的形象和外形,從而適應我們的全新生活方式?因此,除了運動造型、哥德式造型或風情萬般造型之外,我們還發現開始出現對「成熟女性」的關注,通過精心打造的漂亮冬菇頭(Bob)令到這些熟齡一族重新煥發青春!向熟齡女性致敬,向她的自由和活力優雅致敬!

運動風情造型
一般而言,在大部分髮型設計系列中都可見到這種集運動和風情於一身的魅力混搭,既有簡約造型,也有精緻自然造型。秀髮或直,或曲,或波浪!通過各種破壞結構的修剪,吹髮順貼定型或超大波浪曲髮,打造出千變萬化的造型設計。

既有長髮、中長髮、柔順Bob頭或圓型Bob頭、頭盔造型、劉海則可有可無(更多是濃密劉海)、前突造型、狂野造型或蓬鬆造型。光滑順貼髮型、輕盈髮型或卷髮,同時不要忘記閃爍奪目的染髮!

低調微妙或光彩迷人?
今季的流行色是超眩色調,充滿閃爍微妙光澤,或細膩色調變化光澤,或光彩奪目。珍珠褐色與對比色調髮根搭配輕盈短髮;木褐色配合膨脹髮型;琥珀色搭配長髮造型;栗色配合大束髮辮;如同瀑布般的大卷髮則自然搭配銅紅棕色!沒錯,如果沒有這完美髮色,任何髮型設計也就無從談起,這一點不容質疑!

最後就是仍然大行其道的馬尾。它通常作為配飾,為髮束和髮髻添加個人特色。這些髮髻一般是超大造型、立方型、錐型或圓錐狀,有時甚至變得極為低調,打造成貝雷帽造型髮髻,上面裝飾有各種扁平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