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掌握激光學問 激發光輝未來[課程][學校 / 組織]

激光,又稱「鐳射」。英文為"Laser",是Light Amplification by Stimulated Emission of Radiation的縮寫,意思是「輻射的光放大」。


單看字面,未能道出激光如何廣泛應用於通訊、醫療、軍事、美容等領域⋯⋯想要了解它,我們卻不可親手觸及或直視。唯一有效了解激光的方法就是透過學習─由香港公開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與Aestechtics Limited 合辦的「光學美容專業證書系列-激光儀器操作證書」課程(課程編號CH038),想必是有意投身醫學美容這門專業的你的不二選擇!

掌握激光嫩膚、脫毛、淡斑竅訣
這課程的設計,緊貼香港醫學美容市場現況,以《能力標準說明》為本,並獲香港資歷架構第4級認可。課程開辦的目的在於藉著理論和實操,讓學員學習安全且正確地操作激光儀器進行嫩膚、脫毛、淡斑等護理療程,因此內容涵蓋了激光的原理、使用儀器及療程的禁忌、使用激光的操作程序、操練激光脫毛、淡斑及嫩膚。

由於課程專為從事光學美容工作的人士而設,課堂特別加入討論消費者權益及相關注意事項,讓學員更清晰了解從事激光護理的工作須知。

提升自我 開展光芒前途
這個內容豐富又實用的課程學時為40小時,適合現職光學美容從業員或醫務人員,或符合以下相關要求之人士:持有香港公開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CH031強烈脈衝光儀器操作證書」,或英國ITEC第4級強烈脈衝光或激光相關證書,或通過香港職業訓練局強烈脈衝光儀器操作員技能測試,或香港資歷架構第3級或以上相關證書。修畢此課程之學員日後報讀相關或進階課程時,更可獲優先考慮及豁免部分學分,為「激」發光輝未來拓闊邁步,踏上廣闊的晉升階梯成就事業。

資料提供:香港公開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www.ouhk.edu.hk/lipace/Laser)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20 9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