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琳 香水達人[專訪][星蹤][美體]

嬌小玲瓏的胡琳(Bianca)除了懂得養護一把甜美靚聲之外,原來對香水也載有滿滿心得!


人氣歌手胡琳多才多藝,最近獲邀參與不少大製作,出演《風雲》5D音樂劇的重要一角;相隔10年,她再度推出新的英文專輯,相信這無論是對她還是粉絲而言,都有著特別的紀念意義。早前,她受邀出席「Lanvin全新限量版香水Éclat d´Arpège So Cute 發布會」,與大家歡度聖誕,共同感受花果香氣的非凡魅力。

Bianca是個香水迷,家中收藏的香水多不勝數,平日外出更會因應不同場合和心情噴灑不同的香水。她大談:「與朋友外出時,我多會用上味道較清新的香水,例如:柑桔、淡香玫瑰等,讓聚會過程倍添愉悅;至於與男生約會時,則會以味道稍濃的香水如麝香,從而提升女性魅力!」Bianca亦會將香水當作禮物送給身邊朋友,她分享:「除了香水的氣味外,有時看到香水的樽身設計便會自然而然想起某些朋友,就正如Lanvin全新限量版香水Éclat d´Arpège So Cute的樽身有個搞怪淘氣的表情,十分可愛,跟某些朋友很相似。」

總予人嬌滴滴之感的Bianca除了對香水素有心得外,護膚亦然,她表示:「護膚方面,我覺得清潔和保濕均十分重要!以前不懂護膚時,只會簡單洗面1-2次,不會留意面上有沒有殘妝,現在則十分著重深層清潔步驟;至於保濕是上妝的重要基礎,絕對不能忽視。」難怪Bianca的皮膚如此嬌嫩,羨煞旁人!



Bianca親自在現場人士的耳背噴上Éclat d´Arpège So Cute香水,讓香氣隱約散發,更添魅力。

Bianca與同場嘉賓王灝兒、鄭俊弘接過大會悉心準備的禮物,均笑逐顏開。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