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大學聯校市場策劃比賽開幕典禮[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各主禮嘉賓以手上的針刺破汽球,象徵2016-2017年度大學聯校市場策劃比賽正式展開。

同學們抖擻精神,齊齊為比賽做好準備。

一眾嘉賓與年青人手執BISO的宣傳品合影。

一眾嘉賓與年青人手執BISO的宣傳品合影。

各嘉賓手持BISO及QBSS紙版合影,以表支持。

各嘉賓手持BISO及QBSS紙版合影,以表支持。

各嘉賓手持BISO及QBSS紙版合影,以表支持。

大學聯校市場策劃比賽開幕典禮

12月8日

2016-2017年度大學聯校市場策劃比賽(Joint University Outstanding Marketing Award, JUOMA)開幕典禮早前假香港中文大學隆重舉行。這個創始自1995年、全港最大型聯校市場策劃比賽之一,目的在於提升參與的大專生在市場營銷方面的知識,以培養他們的分析、組織和合作等能力。JUOMA每年都會與不同的贊助商合作,2016-2017年JUOMA與香港美容業標準評級機構(BISO)合作,透過9 間大學的參賽隊伍為QBSS撰寫推廣計劃書、拍攝1分鐘影片、在校園和社區舉辦推廣等活動進行淘汰選拔,最終會在2017年3月選出優勝隊伍。

在2016年12月初,香港美容業標準評級機構(BISO)主席葉世雄先生、大學聯校市場策劃比賽委員會主席張詠鍶小姐,聯同香港城市大學導師、香港理工大學導師、大學聯校市場策劃比賽委員會前主席,以及各顧問等聚首中文大學,一同進行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儀式,意示本年度的JUOMA正式展開。參賽各同學,包括香港科技大學市場學系學生會黃宇麒、吳凱澄;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屬會新紀元行政管理精英學會麥嘉銳、鄺達浚、勞曉楹;香港公開大學工商管理學會郭家莉、歐陽兆鋒;香港理工大學學生會管理及市場學系會陳翊軒、黃樂晴,均積極投入是次比賽,並準備就緒,齊齊為爭取優異成績而努力。

BISO的投訴仲裁委員會-非業界義務委員會成員:奚炳松先生MH、丁健華先生、趙德輝先生、王立義先生、李敏慧小姐、吳治文先生、周啟泰先生亦有親臨現場支持,並與其他嘉賓:高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Mr. Ricky Kwok、九龍城區家長教師會聯會主席 陳鳳雯女士、匯知中學家長教師會主席彭誠先生,以及HGO Infinity 成員袁靄雯等合影,為是次開幕留下美好的印記。

12月奧海城戶外聖誕市集

12月10 - 11日

BISO社區聯絡組一連2天參與奧海城戶外聖誕市集。這個聖誕市集非常熱鬧,多個攤位及表演隊包括 AI Studio、HGO Infinity、HK Talent Star、薪火行動、香港弱能兒童護助會等,不少市民對BISO推出的保障感到興趣,上前了解之餘,更舉起BISO宣傳框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