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Yan & B 專業盡在不言中[專訪][產品][美容][營運管理]

對於一個代理商來說,尋覓到優秀的品牌產品,不但是對業務的一大助力,更能為其塑造令人津津樂道的品牌形象。


在剛過去的亞太區美容展中,Yan & B特意邀請到Benev的Director of Education Ms. Victoria Rose為參觀人士展示品牌魅力。

Ms. Victoria Rose表示Benev的產品專注以實效為本,她不追逐潮流,不講究花巧,只求為有需要的人士改善肌膚問題,而其FDA認證生產可保證其產品質素絕不參差,始終保持高水準。

Benev的生產廠房榮獲美國FDA認證,揭示旗下生產的全線產品皆達到FDA的認可標準,絕對是你的信心保證。

生長因子保濕修復面膜的剪裁十分貼合面部線條,能充分避免一般敷膜時常出現的皺褶問題,確保每一吋肌膚均可吸收到面膜所含的活躍成分。

生長因子保濕修復面膜的剪裁十分貼合面部線條,能充分避免一般敷膜時常出現的皺褶問題,確保每一吋肌膚均可吸收到面膜所含的活躍成分。

MPF嬰兒針療程套裝備有2款產品—MPF抗衰老複合精華和MPF亮白複合精華,前者有效提升肌膚彈性、擊退皺紋,而後者則專責應付色斑問題。

從生長因子激髮複合精華的包裝可看到代表生長因子的標誌,表示此款產品以生長因子為重點成分,是激發細胞活力的強大後盾。

Ms. Victoria Rose與品牌的Sales Manager Ms. Gloria Lo不遺餘力地把品牌產品推廣給本港愛美人士,期望大家能親身體驗產品的卓爾功效。

Benev一貫以其煥膚成就見稱,她能針對所有皮膚進行果酸煥膚,而水楊酸去角質液與甘醇酸去角質凝膠則是其中的佼佼之作。

7款鑽石標誌分別代表清潔、煥膚、保濕、修復、保護、面膜和生長因子,十分清晰。

由此可推論,「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個道理是絕對能應用在品牌與代理商這個例子之上。縱使代理商一般鮮少展露其真面目,我們卻能夠從品牌所展現的特性中,窺探到代理商的理念、目標,以至是願景。

就像是次《公司檔案》的主角—Yan & B International Limited,一間成立時日尚短的醫學美容代理公司,以為本港愛美人士提供優質的醫學美容產品選擇為經營宗旨,在搜羅世界各地恆河沙數的專業醫學美容品牌時,唯獨認定Benev 為其合作夥伴的不二之選,雙方可謂一拍即合,並旋即在本港醫學美容市場中打響名堂,印證Yan & B眼光之獨到正是助其紮實根基的重要一環。

眾裡尋她 美力非凡
在香港這個瞬息萬變的城市,「效率」永遠是掛在我們嘴邊的詞語。隨著科技的進步,愛美人士亦再難以滿足於傳統美容的溫和、偏向固本培元的修護方案,而是追求更為進取、立時見效的醫學美容護理,這已是美容行業不得不正視的大趨勢;然而,在Yan & B的理念中,產品實效固然重要,但沒有甚麼因素比產品的安全性更為要緊。眼見針對醫學美容失實及事故的報導有增無減,更是堅定Yan & B在物色代理品牌時,以產品的品質安全列為首要考慮的決心。

機緣巧合之下,Yan & B遇到了來自美國加州,集製藥、醫學護膚品和生物科技研發於一身的Benev,在深入了解品牌的形象、背景、產品成分、產品成效等要素後,瞬即被她的優質產品深深傾倒—品牌並無刻意迎合市場對於快速見效的追求,秉持"The Power of Purity"(純淨的力量)的宗旨,嚴選不含香料、色素、乳化劑、致敏原及不會堵塞毛孔的高純度醫藥級原材料,藉刺激細胞自然活性帶來強勁的修復作用,隨著皮膚更新,令人歎為觀止的修護效果便會慢慢彰顯。

真正的FDA認證 
無庸置疑的安全首選
Yan & B對品牌的青睞,當然不單單源於其產品的安全性與非凡效用,還有的是品牌的自家生產廠房經已獲得美國FDA認證。Benev所獲的FDA認證被稱為「真正的FDA」,皆因這個認證並不是針對產品所含的其中一種認證成分,或單一地從結構與功能上的認可,亦非應對產品的安全性或成效,而是品牌的整個生產過程皆在FDA的嚴格品質監控下完成,質素之高實在無庸置疑。

要獲得FDA的肯定,品牌的實驗室及生產廠房設備及其性能必須通過嚴謹的批核,並須通過90天穩定測試及即時穩定測試;再者,所有生產批次的產品均須通過內部和外部實驗室測試。在實驗室以及生產流程中,每個細節包括原材料、水質等均受到嚴格監控,如原材料必須屬於百分百醫藥等級的活性成分,同時通過原材料測試與生產及成品檢測,而水源亦須經過醫藥等級的水質淨化系統過濾,從而確保生產出來的產品完全符合認可標準。

清晰明瞭 各展所長
看到這裡,相信你已急不及待了解更多Benev生產的精湛產品。在使用品牌產品的時候,不妨先留意包裝上印有的鑽石標誌,該鑽石標誌會因應產品的應用層面與用途而有不同的形態,分別有:清潔、煥膚、保濕、修復、保護、面膜和生長因子7大類,讓用家一目了然。

事不宜遲,以下就為你介紹其中幾款王牌推介!首先登場的是MPF嬰兒針療程套裝,從其鑽石標誌可得知此產品是專為修復而設的。其內含獨特成分多肽生長因子,由藍銅胜肽和成纖維細胞生長因子組合而成,藉藍銅胜肽的超卓抗氧化及抗炎功效,一方面阻截自由基對肌膚的侵害,另一方面杜絕因炎症而加快的肌膚衰老速度,同時增加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生成,迅速撫平皺紋;至於成纖維細胞生長因子則能為肌膚細胞補充所需養分,從而促進新陳代謝,增加細胞生成,令肌膚重現緊緻、彈力之美。

專為面對脫髮問題的都市人而設的生長因子激髮複合精華,同樣蘊含為細胞重注活力的成纖維細胞生長因子,致力為失去活力的毛囊重注生氣,加速修復及恢復健康毛髮中的生長因子,從而強化毛髮在生長周期中的成長;加上金銀花提取物,為受損細胞提供保護,只要毛囊尚未死亡,毛髮便有機會再生。經臨床測試證實,產品有效毛髮再生達81%,毛髮厚度上升33%,而脫髮情況則可大大改善72%。

另一誠意之作、新近推出市場的生長因子保濕修復面膜,上下剪裁的面膜以豐富的蛋白生長因子作為焦點成分,讓用家在敷上之時可緊密貼合每一吋肌膚,使箇中成分得以極致滲透之餘,亦可對抗皮膚水分流失(Trans-Epidermal Water Loss, TEWL),皆因面膜獨有的水凝膠技術可抑制皮膚表面的水分蒸發,促使其回滲至肌膚底層,使肌膚得到充分滋潤。除了專業護理使用,面膜亦可作家居護理之用,特別適合生活繁忙的香港人,建議每星期敷1次,連續使用5星期效果最佳。

同樣大獲用家喜愛的水楊酸去角質液與甘醇酸去角質凝膠,可說是品牌的煥膚孖寶!透過水楊酸具軟化表皮角質的特性,溶解並清除堵塞毛孔的油脂、黑頭、白頭等污垢,同時減少色素沉澱,令肌膚重現淨白光澤;再配合能高效滲透皮膚底層的甘醇酸,促進細胞更新,淡化色斑以使膚色更見均勻,兼可調節肌膚水油平衡,改善乾燥問題,令肌膚煥然一新。

看過以上產品介紹後,你不難發現品牌所選用的成分並不多,這不但彰顯出眾特選優質成分的功效極為顯著,再者使用成分之愈少,愈能減低可能引致皮膚過敏或受到刺激的機會,由此足證品牌在每個細節上心思慎密。

展望神州 傳頌美讚
得到Benev這個專業信心保證伴航,Yan & B的發展可謂如虎添翼,猶如金漆招牌的真正FDA認證讓品牌產品迅速獲得各個層面的客戶,包括醫生、專業美容師和一般消費者的信任,加上其實質效用更是令人愛不釋手。目前Yan & B已於香港站穩陣腳,展望來年將會開始涉足神州大地,期望將優質的Benev產品推廣給更廣闊的地區市場,讓更多人受惠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