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學會——Imove能量療癒之「婚姻及親密關係」工作坊[專業知識][其他][美容]



知行學會總監Mr. Andy Tsang(前排右三)、Imove® Founder Ms. Jady Poon(前排左四)、註冊Imove® 導師兼心療師Ms. Angela Wong(前排右四),以及一眾學員藉工作坊聚首一堂,共同度過一個快樂的晚上。
下載


旨在讓大家重新認識與周遭人士的關係,以及進一步建立良好的親密關係,知行學會早前特意舉辦工作坊,揭開人與人相處的奧秘。同時,透過獨創的Imove 101能量療法幫助學員平衡內在能量,藉以讓他們重新認識關係中「愛」的元素,為身體注入正能量訊息,使大家由內至外都明豔動人。

工作坊由註冊Imove® 導師兼心療師Ms. Angela Wong擔任主講,她逐步引領大家了解自己對親密關係的期望,並透過「小任務」,讓學員重新排列6幅指定圖片,並按序敘述故事,藉以詮釋每個人均會因個人經歷及五感影響而對事件作出主觀判斷,而這些判斷衍生出的行為模式正是破壞關係的因素。在學員各自有趣的描述下,大家均抱腹大笑,歡欣滿載,同時亦對個人處理行為模式有更深入的了解。接近尾聲,Angela為學員介紹Imove 101能量療法體驗,只見他們在Angela的指示下,閉眼、放鬆以及在體驗結束之際合十手掌,重拾「愛」的連結,使身、心重添活力之餘,更有改善痛症,以及即時帶來提亮嫩白肌膚的神奇效果。



Angela剖析當個人出現重覆破壞關係的行為模式,背後其實源於4大情緒,分別是恐懼、憤怒、內疚和悲傷。

學員講述故事時,大家均投入細聽。

工作坊尾聲,眾學員一起體驗Imove 101能量療法,不消片刻,大家都顯得神采飛揚,倦容不再。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