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胸」前精巧[產品][美體]

胸部的皮膚及組織結構與面部肌膚不遑多讓,可是「待遇」卻往往大不相同。


針對面部肌膚,你可以輕易找到各種類別(潔面、爽膚、按摩、精華等)與功能(美白、提升、抗衰老等包羅萬有)的產品;然面針對胸部,你可能只找得到潤膚霜、豐胸霜之類的產品,試問如此單一的產品又豈能全面照顧胸部的需要?

意大利美體專家品牌美姬素(Magishu),深諳女性全身上下每個部位均需要細意照料,憑藉醫學博士Dr. Emanuele的豐富科研經驗,配製出一系列共6款產品的胸部護理產品,從疏通淋巴、排走毒素、激活細胞以至緊緻塑形,悉心為胸部提供無微不至、一應俱全的呵護,讓每位女性皆可擁有嬌柔堅挺、流麗的無瑕雙峰。

多款精湛產品 周全照料
與面部肌膚一樣,胸部也要做好排毒工夫,才能保持健康美麗,因此系列率先派出舒通胸部淋巴排毒精華和胸部穴位解碼排毒精華素,兩者皆為排毒、通淋巴的能手,前者蘊含苦橙精油、墨角蘭、天竺葵等成分,後者則集結蘆科狀莖、琉璃苣、薔薇和柑橘,高效疏通閉塞穴位、促進能量與淋巴通道暢通無阻,清除累積在胸部組織間的毒素與多餘水分,鞏固胸部,特別是乳腺健康。

各施其職 塑造完美胸脯
為胸部細胞清除阻礙其吸收的物質後,即可按部就班地灌輸各種有益成分,完整胸部應有的美態。神速移脂纖型精華素可將腹部、背部及手臂的多餘脂肪引導至胸部;神速活肌健乳精華素蘊含牛蒡液、北美金縷梅、貫葉連翹等成分,重構並鞏固乳肌網狀組織,加強胸部承托力,幫助從其他部位轉移的多餘脂肪得以緊聚,令雙峰更見豐滿。至於神速穩型精華素和特效健胸精華膜,則分別有助鞏固胸部形態、提升胸部肌膚彈性,以及進一步活化細胞,締造持久顯著的美乳效果。

有美姬素這位既專業又貼心的胸部護理權威坐鎮,你從此毋須再讓胸部受到「冷落」,細意而周到的呵護必能讓你擁有完美渾圓、豐盈秀麗的美麗身段!

資料提供:明儷行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www.magishu.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71 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