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M CEUTIC海洋醫學嫩膚系列榮獲Asia Spa Awards獎項[業界活動][美容]



Thalgo國際總監Mr. Arnaud Diaz(中)在台上獲大會頒贈獎項。
下載


由法國著名科研中心Thalgo Laboratoire研發的醫學美容品M Ceutic,其海洋醫學嫩膚系列(Radical Renovation)早前榮獲《第12屆Asia Spa Awards》的「年度最佳抗衰老水療產品系列獎項」,並由Thalgo的國際總監Mr. Arnaud Diaz於W酒店舉行的盛大頒獎禮上接受這項殊榮。

M Ceutic海洋醫學嫩膚系列共有7款產品,有效對抗衰老,為不同的皮膚問題提供解決方案,令皮膚保持年輕健康,是次獲得此項加許,卓越功效再次備受肯定。



Thalgo 業務發展經理Ms. Christelle Laur(左)及Mr. Arnaud Diaz都非常喜悅。

(左起)黃河(遠東)有限公司市場部經理會中央Ms. Lorain Lui、Ms. Christelle Laur、Mr. Arnaud Diaz及黃河的總經理Ms. Bery Siu共同見證品牌的光輝一刻。

M Ceutic海洋醫學嫩膚系列是重建理想膚質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