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Juliette Armand 極級奢華的逆齡體驗[專訪][產品][美容]

魚子醬,不少香港人都品嚐過,但是,把對人體有益的奧米加3魚子敷在面上,感覺會如何?


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 Director Ms. Clara CheongJulitette Armand創辦人Ms. Ioulia V. ArmagouJuliette Armand Marketing Manager Mr. Bill Papaefstratiou

Ms. Ioulia V. Armagou對美有一份執著,驅使她多年來不懈地研創多款出色活膚產品。

Ms. Ioulia V. Armagou和兒子Mr. Bill Papaefstratiou一同介紹由逆時空魔法抗皺禮盒策動的療程示範。

Elements貴族魚子禮盒,你的時尚奢華活肌首選。

1992年已經在希臘創立自家品牌的化學家Ms. Ioulia V. Armagou,學識、智慧和創意過人,而且對美的追求甚高,多年來全副心力投放於研發美肌產品之中,絕對一絲不茍。「當我在實驗室進行配方研究的時候,我彷彿看到一位女士在面前,而我將要為她創造出屬於她個人的美容產品。」肩負著重大的美麗使命,讓一款又一款的精彩系列:Elements、Skin Boosters、Ameson、Sun Film順利誕生。今次Ms. Ioulia V. Armagou與兒子專程遠道來港出席Cosmoprof Asia,就是要親自向參觀人士宣揚品牌奢華非凡的魅力。

云云產品中,Ms. Ioulia V. Armagou特別推介Elements貴族魚子禮盒。「我們選用的是三文魚中橙及黑的魚子,充滿豐富的奧米加3、6脂肪酸、蛋白質、氨基酸等成分,對去皺和保濕極其有效,並可以增加骨膠原,藉以提升肌膚彈性,對乾性或成熟型皮膚功效極佳。」Clara補充,禮盒包括的貴族魚子乳液、貴族魚子面膜、貴族魚子抗皺面霜和貴族魚子奧米加3眼霜都是皺紋殺手,一整套使用,你將感受到面上和眼周的皺紋都得以明顯減少,肌膚緊緻度亦大大提升。Ms. Ioulia        V. Armagou還給大家小貼士:「如果你即將參加一些晚會活動或出席重要場合,出門之前使用貴族魚子禮盒,神采飛揚將會屬於你!」

Mr. Bill Papaefstratiou在訪問最後施展了一套逆時空魔法─逆時空魔法抗皺禮盒,指產品仿如Botox的驚人去皺效果好比魔術般,毋須打針、毋須承受痛楚,即可締造年輕緊緻的活力美肌。現場進行逆時空魔法抗皺示範更不斷吸引參觀者駐足了解,一探Juliette Armand各款產品的魅力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