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VAGHEGGI 引發火山速效消脂威力[專訪][產品][美體]

大自然充滿奧秘,若沒有專人探索,奧秘可能因此跟人類擦身而過。


盈暉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董事長何彥仙女士(Cindy)(右)VAGHEGGI 市場部及形象總監 Ms. Franca Gualtiero

Cindy多年來把韻姿的魅力無限發放,致力為大家締造永恆的健與美。

FUOCO火月石能量速纖系列分別備有專業用美容院裝和家用裝,令消脂塑形效果火速延展。

FUOCO火月石能量速纖系列分別備有專業用美容院裝和家用裝,令消脂塑形效果火速延展。

意大利韻姿(VAGHEGGI)多年來孜孜不倦地發掘大自然的新元素、努力不懈地進行科研、開創新的市場,誓要揭示大自然的超凡活肌健體奧秘,煥發專屬女性的源生美麗。在今次展覽會,Cindy重點推介美容院專業產品與家居護理產品兼備的FUOCO火月石能量速纖系列。單看產品紅彤彤的主打色調已經夠吸引眼球,完全令人聯想到產品所潛藏有如火山爆發般的消脂威力。

Cindy分享指:「我跟韻姿合作接近20年,就是因為我們非常重視健康,明白到人得到真正健康,所散發的美麗才是永恆,而大自然正可幫助我們掌握永恆!」她隨即拿著系列其中一款焦點產品─魔法抗衰火月石介紹,火月石其實是火山熔岩,經研發團隊抽絲剝繭,最終蒐集得蘊含豐富火山微量元素如各種礦物質、能自然釋出熱力兼具激活細胞能力的火月石。「魔法抗衰火月石所發放的熱力配合獨特的火月石按摩手法能速效燃燒脂肪,促進循環系統,帶走負能量和毒素,更可改善經常困擾女性的蜂窩組織問題,做到行氣活血,回復年輕體態的完美效果。」另一款特色產品是冷熱能量纖體膜,冷熱觸感互相交織,能加速血液循環,提升細胞含氧量,是對抗橙皮脂肪的能手。「它含有圓葉茅膏菜─一種極為罕見的肉食性植物,能高效分解脂肪、減少脂肪累積,從而重塑流麗身形。」

系列還有數款高效產品,可惜訪問時間有限,未能一一細聽。距離2017年,尚餘1個月,未知不斷推陳出新的韻姿會給大家甚麼新年禮物?Cindy透露,明年韻姿將再推出貼心的產品:「我們的生活中每天都使用不同的電子產品,我們往往會忽略它們釋放影響皮膚健康的物質,令皮膚變得暗啞,甚至更嚴重的問題,加上都市人生活緊張,神經元的變化更會直接影響到皮膚健康的狀況,但並不代表無計可施的……到2017年,韻姿將帶來專門對抗肌膚飽受電子產品污染的專業產品,大家要記得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