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Bison 「光」亮美肌[專訪][儀器][美容]

光亮美肌當然由「光」來締造!且由筆者為大家介紹在亞太區美容展亮相的激光儀器─Bison強勢呈獻的Dual Accento。


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General Manager Mr. Thomas Chan(左)Bison Medical Co., Ltd. President Mr. Thomas Lee

Mr. Thomas Lee表示儀器具有3種操作方式,其中無線操控腳踏不但使用方便,更能避免發生操作者在忙活中被長電線絆倒的情況。

Dual Accento是一部由脫毛、去除面上色斑,以至緊緻提升都能照顧周全的激光儀器。

「Dual Accento已獲得美國FDA、韓國KFDA和歐洲CE認證,它備有2種波長,分別是Alexandrite 755nm長脈衝激光和Nd:Yag 1,064nm長脈衝激光,前者能高效脫毛及去除表層色斑,是韓國醫美診所必備的基本裝置;至於後者的穿透力強,不但能夠激活膠原再生,帶來緊緻和撫平皺紋的功效,亦能改善紅血絲問題和深層色斑等。現在將它們集合在一部裝置中,毋須分別購置,既省金錢又省存放空間。」Mr. Lee強調。

儀器的另一個特點,就是在治療頭上安裝了攝影機,可實時將影像放大達     5倍。「這是Bison的專利技術,實時影像可在屏幕中顯示,方便操作者進行精細的護理步驟。」Mr. Lee續道:「屬於高能量的激光對眼睛有一定的傷害性,憑藉實時影像技術,操作者只須觀看屏幕即可捕獲難以用肉眼察覺的細小瑕疵,方便之餘亦有效保護雙眼。」

這部能帶來多種卓越功效的Dual Accento還配備8款分別為2mm、4mm、6mm、8mm、10mm、12mm、16mm和20mm的治療頭,操作者可根據護理範圍之大小而作出合適選擇,而且所有治療頭均備有智能冷卻系統,它能在發放激光同時噴出冷凍噴霧,讓接受激光療程的客人得到更舒適的護理體驗,同時降低熱能對皮膚的損害。」說到來年發展,Mr. Lee表示:「來年我們將致力呈獻更多走在世界技術前沿的醫美儀器,例如結合激光和射頻、甚至HIFU等技術之儀器,務求為大家帶來更加方便、涵蓋面更廣的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