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輝──DIBI MILANO美麗承諾工作坊[業界活動][儀器][專業知識][美容]



與會人士全神貫注傾聽培訓導師Cherry的專業講解。
下載


源輝亞洲有限公司為其最新代理之意大利品牌DIBI MILANO舉辦第2場「美麗承諾工作坊」,有鑑首場之成功,今場集中探討品牌另一新成員緊緻提升系列以及其限量套裝。品牌培訓導師Ms. Cherry Lok先為與會人士介紹DIBI MILANO的非凡科研成就─Multi Level Network Technology,指技術防護及功效二合為一,全面提升產品功效,完美地把各具功效的複合活性成分傾注不同的系列中,發揮最強的美肌功效。

Cherry隨後介紹了首次糅合煥膚、重塑及提升的Lift Creator 緊緻提升系列,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增生,為肌膚打造新一代的緊緻提升效果。同時又展示限量新品緊緻提升美肌限量禮盒,包括緊緻提升滋潤面霜(50ml)及完美眼部輪廓提升精華啫喱(30ml),讓大眾於佳節前為肌膚做好準備。



Cherry讓與會者體驗各種專業護理產品。

是次工作坊的主角─Lift Creator 緊緻提升系列(左)、限量推出的緊緻提升美肌限量禮盒。

是次工作坊的主角─Lift Creator 緊緻提升系列(左)、限量推出的緊緻提升美肌限量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