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張茜 真.「茜」.美[專訪][星蹤][美容]

在訪問前,筆者對張莤的認識僅僅限於她是張衛健的太太;而訪問時,筆者眼前這位氣質非凡、對健康之美熱切追求的幹練女性,她所散發的魅力光芒實在教筆者心折。


張茜於亞太區美容展閃耀亮相,銀筆一揮在其代言品牌的簽名板上留下芳名,吸引大批參觀人士駐足觀摩。

Magic Glow的香港代理商協利藥業有限公司為張茜送上品牌王牌產品,教她笑逐顏開。

新近成為專業護理品牌Magic Glow代言人的張茜,早前親臨亞太區美容展為品牌造勢,同時大方分享她的美容心得。原來她成為品牌代言人的契機,與她數年前肌膚嚴重失調有重大關係:「以前我的皮膚還不錯,頂多只是有點乾燥和有少許暗粒。可是數年前一次內分泌失調,令我的皮膚狀況急轉直下,看過很多皮膚科醫生均束手無策。最後,全賴Magic Glow為我調理肌膚回復健康美麗!」

她大讚品牌利用純天然酵素喚醒細胞的修復及更新機制,安全有效之餘亦非常獨特。「酵素的學名是活性酶,是細胞的原動力,使細胞重新獲得朝氣與活力,晶瑩透亮的美肌自然唾手可得!」說到她至愛的產品,就非備有3種色調的防曬乳莫屬了:「這是我手袋中必備的美顏法寶,哪一天沒用它就會感覺怪不自在!它不但能調和膚色,令面容看起來更有神采,其內含的納米葡萄糖氨更能全日維持妝效,不似一般BB霜般容易氧化變色。」

而經過皮膚失調一役,令張茜更為著重內外調理,從而締造美肌。她坦言:「年輕時只懂得保養外表,現在就知道內在更為重要!我主要從飲食與運動兩方面入手,戒除暴飲暴食的壞習慣,再配合適量運動保持健康。」她笑言自己過去是個「能坐不站,能躺不坐」的人,皆因拍攝劇集時須出演大量武打鏡頭,令她工作後已身心疲累。「不過現在發現原來運動不但能幫助身體排毒,亦能增加腎上腺素分泌,令人精神百倍、神采飛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