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Oxynergy Paris 最合你心意[專訪][產品][美容]

試過很多不同品牌的護理產品,卻總是尋覓不到完全適合你膚質的產品?那你就不能錯過以下介紹!


Oxynergy Paris CEO & Founder Mr. Raphael Duerinck負責人 Ms. Fion Lee

Mr. Duerinck指出有了My Cream後,女士們便毋須再花大量金錢購入不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了。

在基底乳霜中加入10ml混合精華液,即能成就品牌「能迎合最多人皮膚的護理產品」之美麗概念。

專業護理品牌Oxynergy Paris深明你對追求完美肌膚的渴求,匠心打造完美貼合你個人膚質的護理法寶。            Mr. Duerinck表示:「我們明白每個人的膚質都是獨特的,市面上很難找到一款能合滿足所有人膚質的產品。因此,我們決定研發一款能因應用家肌膚問題『自由組合』護理配方的產品,它就是Power Infuse系列的My Cream。」

My Cream是由基底乳霜和10ml精華液所混合而成的,其中基底乳霜糅合氨基酸、胜肽和植物甘油。臨床測試證實,使用基底乳霜後短短50分鐘,即能提升細胞呼吸作用45%;2小時後可增加28%可為細胞提供能量的丙酮酸合成;6小時後可大大提升粒腺體產量達34%;而效用更可維持24小時,屆時蛋白質合成和DNA合成分別可增加15%,令肌膚持久保持活力。至於精華液,則可從Power Infuse系列共11款精心配置的Serum中,選取其中2-9款加入至基底乳霜,增添各種針對性療效,如由樁花萃取而得、具滋養和抗衰老作用的Beauty Oil;修復損傷細胞及改善敏感肌膚的Deep Repair;減少暗瘡兼可均勻膚色的ACE + Anti-ox;提升效果媲美肉毒桿菌的Freeze;為細胞重注年輕活力的Everlasting等,進一步加強基底乳霜的功效。

「產品的精髓在於如何因應個人的肌膚問題選擇適合的精華液。」            Mr. Duerinck續道:「我們特別為這款產品設計了一個專用的手機應用程式,只須填妥一份簡單的問卷,內容包括用家年齡、膚質、肌膚彈性、存在的瑕疵問題、皺紋類型等,程式隨後會自由按問卷的結果計算出最為適合該位客戶的配方。」只須按程式指示,將適當的精華按分量逐一混合,再加入基底乳霜中並輕柔攪勻,度身訂做的個人護膚乳霜便製成!最後,Mr. Duerinck愉快地分享:「這次我把My Cream帶到香港,得知不少人對它深感興趣,實在令我十分高興!來年5月我們將準備推出一款針對改善紋理問題的產品,敬請大家密切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