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depilève® 亮白嫩肌 脫毛再昇華[專訪][產品][美體]

「讓脫毛護理層次再昇華,是我研創產品的宗旨。」Mr. Raúl Vidal Esmoris強調。


美玳麗化妝品公司助理經理林珍妮女士(左)DRV Worldwide Beauty Director Mr. Raúl Vidal EsmorisDRV Worldwide Beauty Export Account Executive Ms. Esther Méndez Abad

Mr. Raúl Vidal Esmoris指Cerazyme®技術能把油溶性的脫毛蠟混合於水溶性美白活躍成分內,令脫毛護理兼備美白和淡斑之效。

4G亮肌脫毛蠟的色調為金色,亦是Mr. Raúl Vidal Esmoris因應亞洲市場趨勢的匠心設計。

4G亮白美肌脫毛系列勢將掀起脫毛亮膚新潮流。

出眾的脫毛效果,豈只肌膚光滑就足夠?西班牙專業脫毛王者品牌depilève®為每位亞洲女性送上驚喜,革新推出4G亮白美肌脫毛系列,脫毛同時為肌膚帶來美白透亮的效果,堪稱全球脫毛界的嶄新突破!Mr. Raúl Vidal Esmoris親臨展覽會場,為各參觀人士率先引見這個非凡系列。問到創作契機,他回應道:「研創脫毛產品,我恪守Cosmetic Concept之原則,目的就是令脫毛成為一種與別不同的護理新體驗,而4G亮白美肌脫毛系列正適合對美白肌膚相當渴求的亞洲女性。」因此,在Mr. Raúl Vidal Esmoris的團隊努力下,4G亮白美肌脫毛系列的多款優質產品隆重誕生─4G亮肌脫毛蠟、亮白美肌面部精華、亮白美肌面霜、亮白美肌身體精華、亮白美肌身體乳液。

4G亮白美肌脫毛系列破天荒把美白成分糅合在脫毛蠟裡,透過專利技術Cerazyme®將油溶性的脫毛蠟混合水溶性的美白活躍成分之中,成就脫毛、美白、淡斑、嫩膚多效合一。

Mr. Raúl Vidal Esmoris重點提到在使用4G亮肌脫毛蠟過程時,活躍的美白成分會在塗上的一刻穿透至肌膚底層,發揮令人喜出望外的提亮效果,完美改善暗啞、泛黃的皮膚。當中的優質成分包括亮白胜肽複合物,有效淡化表皮層和真皮層色素,兼提亮膚色;特別加入的溫州蜜柑提取物(日本橘子皮)和罌粟子油,分別專責透白亮肌和滋潤保濕,並以仿如潮流手機般風靡全亞洲的耀目金色登場,令脫毛享受變得分外華麗璀璨。

depilève®每次推出新作都令人感到驚喜,未知品牌下一個系列會有多震撼?Mr. Raúl Vidal Esmoris最初不肯透露風聲,最後只道出與瘦身護理有關,脫毛加上瘦身這個難以想像的組合將會於明年正式面世,敬請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