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CYM Natural 抗皺水凝明眸護理療程[產品][美容]

擁有一雙懾人明眸,往往能為自己贏取不少印象分。


1.潔淨肌膚首先,將潔面、卸妝2合1的玫瑰精華潔面乳以打圈方式潔面,清除面上污垢之餘,亦讓內含的鱷梨油、荷荷巴油等成分滲入肌膚,帶來滋潤保濕功效,及後以清水潔淨。

2.爽膚保濕將含有蘆薈和透明質酸的CoQ10輔酶緊膚水塗抹在面及頸部,補充肌膚水分,使之水嫩潤澤。

3.加強保濕取適量透明質酸滋潤液均勻塗上,直至肌膚完全吸收,藉內裡的透明質分子為肌膚補充500倍以上水分,達至補水、減少面上紋理之卓越功效。

4.輕柔按摩配合適量的蘆薈抗敏按摩啫喱施以15-20 分鐘輕柔按摩,幫助促進血液循環。

5.深層修護透過超聲波儀器導入DCXTM 抗皺眼部精華素至完全吸收,使當中具超卓抗氧化功能的氧化還原酶、有助彈性蛋白合成和減少色素沉澱的大豆肽等優秀成分快速滲入眼周肌膚,改善眼部浮腫及黑眼圈問題。

6.減淡黑眼圈先在眼肚和眼蓋位置掃上少量抗衰老再生眼膜,然後施以按摩約1-2分鐘;緊接再塗上適量的眼膜,敷30分鐘後用清水潔淨,即能淡化黑眼圈。

6.減淡黑眼圈先在眼肚和眼蓋位置掃上少量抗衰老再生眼膜,然後施以按摩約1-2分鐘;緊接再塗上適量的眼膜,敷30分鐘後用清水潔淨,即能淡化黑眼圈。

7.煥發美目最後分別塗拭DCXTM 抗皺眼部精華素和維他命K抗色素緊緻眼霜,進一步緊緻眼周肌膚,帶來滋潤效果,締造年輕明眸。

7.煥發美目最後分別塗拭DCXTM 抗皺眼部精華素和維他命K抗色素緊緻眼霜,進一步緊緻眼周肌膚,帶來滋潤效果,締造年輕明眸。

無論在工作,還是生活上,大家也需要與不同人接觸,但怎樣才能確保在交流過程中令對方對自己留下美好的印象呢?關鍵在於擁有一雙懾人明眸,皆因炯炯有神的眼睛能盡情展現個人的自信魅力,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可是,各種眼部肌膚問題卻令印象分大打折扣,就此筆者以下誠意推介由天然專業護膚品牌CYM Natural呈獻的抗皺水凝明眸護理療程,助大家跟黑眼圈、眼周皺紋等眼部問題告別,回復明亮有神的雙眼。

療程由多款優秀產品全力策動,包括玫瑰精華潔面乳、CoQ10輔酶緊膚水、透明質酸滋潤液、蘆薈抗敏按摩啫喱、DCXTM 抗皺眼部精華素、抗衰老再生眼膜和維他命K抗色素緊緻眼霜,其中以透明質酸滋潤液、DCXTM 抗皺眼部精華素,以及抗衰老再生眼膜為療程的重點所在。

透明質酸滋潤液能瞬間為肌膚補充500倍以上的水分,不但帶來撫平細紋之超卓功效,而且能減低因乾燥而引發的敏感,為及後步驟穩固保濕基礎;藉著塗抹或配合超聲波儀器導入均可的DCXTM 抗皺眼部精華素,內含氧化還原酶、海草萃取物、水解米糠萃取物、大豆肽、透明質酸等出色成分能深入眼周肌膚,迅速減淡黑眼圈、強化肌膚對抗紫外線的能力、提亮眼周膚色。測試實證,20位自願者於8星期中每天使用2次DCXTM 抗皺眼部精華素,黑眼圈和眼部浮腫問題分別減輕約35%及31%,明眸威力備受肯定!

至於抗衰老再生眼膜,是市場上少有既可用來按摩,亦可敷上的多功能眼膜,它蘊含能促進血液循環的西伯利亞人參、具深層滋潤作用的乳木果油與荷荷巴油等矚目成分,進一步阻截黑眼圈和皺紋的形成。塗上眼膜後施加1-2分鐘的輕柔按摩,加快血液循環,緊接敷30分鐘,亮麗美目即時活現。

療程步驟簡單,容易掌握,加上效果明顯,絕對是大家擁有明眸的好開始!現在且由筆者為各位展示抗皺水凝明眸護理療程。

1.潔淨肌膚
首先,將潔面、卸妝2合1的玫瑰精華潔面乳以打圈方式潔面,清除面上污垢之餘,亦讓內含的鱷梨油、荷荷巴油等成分滲入肌膚,帶來滋潤保濕功效,及後以清水潔淨。

2.爽膚保濕
將含有蘆薈和透明質酸的CoQ10輔酶緊膚水塗抹在面及頸部,補充肌膚水分,使之水嫩潤澤。

3.加強保濕
取適量透明質酸滋潤液均勻塗上,直至肌膚完全吸收,藉內裡的透明質分子為肌膚補充500倍以上水分,達至補水、減少面上紋理之卓越功效。

4.輕柔按摩
配合適量的蘆薈抗敏按摩啫喱施以15-20 分鐘輕柔按摩,幫助促進血液循環。

5.深層修護
透過超聲波儀器導入DCXTM 抗皺眼部精華素至完全吸收,使當中具超卓抗氧化功能的氧化還原酶、有助彈性蛋白合成和減少色素沉澱的大豆肽等優秀成分快速滲入眼周肌膚,改善眼部浮腫及黑眼圈問題。

6.減淡黑眼圈
先在眼肚和眼蓋位置掃上少量抗衰老再生眼膜,然後施以按摩約1-2分鐘;緊接再塗上適量的眼膜,敷30分鐘後用清水潔淨,即能淡化黑眼圈。

7.煥發美目
最後分別塗拭DCXTM 抗皺眼部精華素和維他命K抗色素緊緻眼霜,進一步緊緻眼周肌膚,帶來滋潤效果,締造年輕明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