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超」級潔面之選[儀器][美容]

每天的美好源於每朝體驗一次「超」清新;每晚享受一次「超」舒服!


每天之始由潔面起首,每晚睡前亦是由潔面劃上完美句號,可想每天之始末都與潔面相關。對於每天想有個清爽開始及每晚擁有無比舒適享受的各位而言,由Bio-Therapeutic強勢呈獻的Bt-sonic®絕對不容錯過,皆因它藉超聲波震動原理,能清除面上污垢和老化角質,不會對肌膚造成任何負擔,為大家每天送上「超」清新、「超」舒服的非凡體驗!

超聲波潔膚 煥發嬌美嫩肌
相信不少人認為只要結合精妙的手藝和超卓的潔面產品就能做到完美潔膚,可大家有想過這只能集中去除表面污垢呢?想要得到更進一步的潔面功效,Bt-sonic®絕對是大家必備的輔助潔膚工具,皆因它能清除表面污垢之餘,也能達至深層潔淨和煥發美肌的功效。

採用超聲波震動原理的Bt-sonic®藉專利矽膠刷頭接觸皮膚表面之際,釋出超聲波能量,從而高效震脫黏附皮膚表面的死皮和塵埃污垢。不僅如此,超聲波的震動亦可達至促進血液循環、加快肌膚的新陳代謝等功效,輕鬆成就白滑美肌。配合潔面產品使用,超聲波所引發的震幅即能幫助起泡,為用家帶來深層潔膚的體驗,全面發揮潔淨效用。

貼身設計 打造不一樣的潔膚體驗 
Bt-sonic®的專利矽膠刷頭的設計相當貼心,一方面採用三角形的刷頭設計,除了能細意潔淨面和頸部的所有位置,連眼周、鼻翼等細緻部位也能照料周全,全方位帶走所有角質污垢,重現嫩美肌膚;另一方面在於矽膠刷頭具有抗菌效用,有效避免細菌匿藏其中可能誘發用家出現肌膚敏感、炎症等問題,讓大家在使用時更加安心,加上其質感極為柔軟,絕對能悉心呵護細嫩肌膚。

當你擁有一部Bt-sonic®,相信每天潔面都會是「超」清新、「超」舒服的享受!

資料提供:Bio-Therapeutic World Wide USA (www.bio-therapeutic.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1 (800) 971 6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