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歷——Bison Laser專業儀器進階工作坊[業界活動][美容]



由韓國遠道來港的專業導師Ms. Yunla(右一)為出席客戶示範Dual Accento 755/1,064nm長脈衝激光的脫毛護理技術。
下載


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早前舉行一連2天的工作坊,誠邀客戶親身體驗其代理之韓國儀器品牌Bison多款嶄新高科技儀器之餘,更請來品牌的專業導師  Ms. Yunla和Ms. Adela Cho到場,詳盡講解各款儀器的精湛技術及操作要點。

兩位導師分別深入剖析專業脫毛及血管問題處理的Dual Accento 755/1,064nm長脈衝激光、極速去斑的Lucid Q-PTP 1,064/532nm Q-開關激光、具備智能水分分析的Firexel CO2分段式激光,以及醫療級第3代高能聚焦超聲波Ulche HIFU,並逐一進行操作示範,務求讓大家全面掌握護理的最佳能量及程序,讓眾人獲益良多。



Ms. Adela Cho深入淺出地講解Lucid Q-PTP 1,064/532nm Q-開關激光的優勢所在。

兩位導師大力推薦備有1,064nm及755nm雙重護理層面,高效瓦解毛髮及血管顯現問題的Dual Accento 755/1,064nm長脈衝激光。

工作坊圓滿結束,飛歷的產品經理Mr. Ray Chau(左一)、營業及市場部經理Ms. Emma Chau(右二)和總經理Mr. Thomas Chan感謝兩位導師2天來的細心教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