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水感「維」新[產品][美容]

眾所周知,維他命是確保人體健康的重要元素。


維他命A對雙眼有益、維他命C能促進免疫力、維他命D專責加強骨骼健康;除此之外,維他命對肌膚美態亦具有舉足輕重的作用:維他命C的美白效能超卓、維他命E親膚性高,而緊隨其後、同樣廣受護理產品採用的便非維他命B5莫屬了。

親膚性強 體貼保濕
一貫備受醫美專家推薦的專業護理品牌CYM Plus同樣對維他命B5這種成分大為青睞,將之加入其嶄新推出的冬季修護佳品—強效B5保濕精華之中,致力藉其卓爾的補水效能,煥發美肌亮采。

維他命B5是與人體皮脂膜結構十分相近的保濕劑,不但能在不刺激皮膚的情況下快速滲透,幫助皮膚抓緊空氣中的水分,深入皮膚內層滋養細胞,使之恢復柔潤亮澤光輝,更可促進細胞再生,幫助受損細胞和傷口癒合;同時有效強化黏膜及皮膚組織的活動力,提升表皮的耐受性,並能減少色素沉澱問題,對於改善色斑問題備有教人歎為觀止的效果。

保濕之星 加強保濕後勁
為了進一步加強產品的美肌力量,品牌特別加入公認保濕效能立竿見影的透明質酸,使產品加倍無懈可擊。憑藉透明質酸強大的儲水能力,有效在極短時間內為肌膚添注達1,000倍水分,致力為肌膚剔除乾旱、缺水等關鍵瑕疵問題,從內而外改善肌膚本質,杜絕因水分不足而引致的乾紋、粗糙、敏感等情況,使肌膚時刻展現健康之美。

強效B5保濕精華性質溫和、滋潤而不油膩,特別適合乾性、濕疹和成熟肌膚使用。只須每天早、晚潔面後全面塗抹,即能為肌膚補充水分並築起鎖水保護層,全天候保持肌膚好狀態。此外,品牌亦建議產品可配合角鯊烯滋潤液一同使用,可煥發更加顯著的滋養作用,使美麗再度昇華。

資料提供:卓意發展有限公司(www.cym.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17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