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展現青春魅力[產品][美容]

青春,真可愛青春……


青春的巨大魅力實在不可言喻,奈何歲月時刻「催人老」,並肆意在大家身上留下深刻的「記號」,似乎提醒時間正無聲逝去。若要擺脫身上的標記,由Marzia Clinic Italia強勢呈獻的24KT微金分子面膜絕對是大家的最佳選擇,它具有撫平皺紋、減淡黑眼圈、緊緻提升、美白潤澤等多種卓越功效,致力對抗由情緒、遺傳以至生活習慣、環境和氣候轉變而引致的衰老,助你逆轉11年的肌齡,完美展現誘人的青春魅力。

非同凡響的5大優秀成分
由品牌的專業R & D科研權威團隊採以高端創新方法研製的24KT微金分子面膜,以微金泊分子、氧刺激複合物、亮肌複合物、彈力重組複合元素,以及細胞保護因子為核心,其中微金泊分子和氧刺激複合物均能為肌膚補充水分,平服面上各種紋理,同時有效抗衡自由基,激活肌膚,細意帶來水嫩潤澤肌。再者,在亮肌複合物、彈力重組複合元素和細胞保護因子的配合下,能24小時保護細胞免因紫外線而受到任何傷害,並為之提供所需水分,還能透過活躍真皮層增加膠原蛋白之生產,減淡色素和皺紋等,使嬌顏回復動人光采。研究發現,在5大成分的相互協作下,產品能修護受損DNA達16.6%,從根本改善細胞的健康狀態,傾力驅趕面上瑕疵,進一步鞏固美顏。

每周1次 造就活力美肌
24KT微金分子面膜適用於暗啞、疲憊、缺水、毛孔粗大和成熟皮膚,而且使用方法簡單。完成潔面程序,取適量產品塗抹於面及肩部,輕輕推開再配合按摩,使當中粒子深入皮層,帶來減少黑眼圈、中和黑頭等超卓功效,並為肌膚賦予源源不絕的活力;接著,靜候10-20分鐘後徹底清洗。每周使用1次,便能輕易把歲月留下的各種「記號」帶走,讓你展現不一樣的青春魅力!

資料提供:MDS Cosmetics Ltd. (www.marziaclinic.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573 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