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瑰」麗‧奪目[產品][美容]

且由玫瑰為你締造美麗,使你無時無刻成為耀眼奪目的焦點。


相信「玫瑰」一詞,大家自然而然便會想起嬌豔欲滴的紅玫瑰、讓不少女士為之醉心的粉色玫瑰,還有帶有純潔含義的白玫瑰等,而你可有想過還有一種締造美肌的「黑玫瑰」?由芭寶(Babor)強勢呈獻的Reversive黑玫瑰冰肌系列,能為你帶走光陰悄然在面上留下的痕跡,包括平服面部細紋、提升肌膚緊緻度、擊退色素沉著問題,回復嬌美肌膚,散發奪目光芒。

黑玫瑰冰肌複合物 創造非凡美肌
黑玫瑰冰肌系列蘊含由4大高效能成分糅合而成的Re-Youth Complex黑玫瑰冰肌複合物,分別有端粒修復複合酶、基因抗毒解醣酶、綠微藻蛋白,以及海洋多醣因子,4者結合則能高效維持細胞生命力,防止肌膚老化。首先,端粒修復複合酶能藉著保護端粒而把細胞生命周期延長,並在細胞分裂時穩定地將DNA複製;基因抗毒解醣酶能使肌膚減少產生會引致老化之物質,穩定細胞內蛋白酶體的活躍度,為肌膚帶來排毒功效;高效抗氧化物質─綠微藻蛋白能幫助均勻膚色,喚醒光澤美肌;至於在用後15分鐘便會在皮膚表面形成緊膚薄膜的海洋多醣因子則具有平服紋理,以及即時提升的卓越功效。

重點推介 成就嫩肌美夢
筆者在此誠意推介系列中的黑玫瑰冰肌極緻亮澤面霜,它能改善因荷爾蒙改變而引致的輪廓不分明、色素沉澱、毛孔鬆弛等問題,全因當中的Re-Youth Complex黑玫瑰冰肌複合物發揮美肌威力;配合其他出色成分,包括有助亮澤膚色的亮膚因子、鎖水功效驚人的甜杏仁油、幫助修復受損組織及補水的維他命B5,還有富含奧米加3的玉米胚芽油,全方位擊退面上瑕疵,滋潤皮膚。

適合任何肌膚的黑玫瑰冰肌極緻亮澤面霜使用方法簡單,只須於日間潔面爽膚程序後取適量塗拭面和頸部,配以按摩促進吸收,其內含系列中最高濃度的綠微藻蛋白可瞬間提亮膚色、掃走面上暗啞黃氣,全天候展現美肌光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