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保濕之本[產品][按摩][美容]

保濕,就是為肌膚細胞添注水分如此簡單?


這個的而且確是市面上大部分美容產品的保濕概念—缺水了便補水。可是,瑞士專業護理品牌Selvert卻另有見解,主張在依靠外來幫助之餘,更應從根本著手改善細胞的儲水能力,才能締造持久水光肌。秉持獨到的保濕概念,品牌匠心呈獻光感水潤緊膚療程套裝,從修復肌膚屏障功能和提升水通道蛋白流暢性兩方面著手,重煥水漾緊緻美肌。

3大重點成分 內外兼修增水分
套裝產品齊備,包括:雙效煥膚潔面乳、光感水潤緊膚營養液、光感水潤儲水精華、光感水潤緊膚營養面膜、光感水潤鎖水面膜和光感水潤補濕乳霜,皆蘊含品牌突破性研發的3大科研成分—活水細胞緊膚因子,提取自有機向日葵種子的蒸餾油,具有刺激脂質合成,有助促進細胞緊扣以強化肌膚的保護屏障,鎖緊表皮層水分,使肌膚保持緊緻與彈性;水源自生保濕因子能刺激聚角蛋白微絲形成及促進細胞產生天然保濕因子,幫助肌膚自身提升水分含量;還有諾貝爾保濕成就獎成分三色菫花萃取,它能夠加強水通道蛋白合成,用以幫助透明質酸、天然保濕因子等元素傳送到表皮、真皮及皮下組織,達至完美儲水作用。三者合力即能提升肌膚細胞的含水量和水分在肌膚各層面的流動性,為肌膚注入水漾能量,達至深層保濕、去皺、緊緻、提亮等美麗效果。

4個護理步驟 迸發水感亮肌
首先利用雙效煥膚潔面乳清潔肌膚表面及去除老舊角質,然後利用溫熱毛巾進行品牌獨創的提拉緊膚按摩法,透過按壓穴位及提拉,促進面部血液循環,有效舒緩疲勞及增強肌膚的吸收能力。接著,可因應用家的肌膚狀況選用2款精華,缺水的使用富含水源自生保濕因子的光感水潤儲水精華,缺油則塗抹以活水細胞緊膚因子為軸心的光感水潤緊膚營養液。接下來的面膜環節亦同樣體貼,分別備有藍色的光感水潤鎖水面膜和粉紅色的光感水潤緊膚營養面膜,前者專責在肌膚表面形成皮脂膜,提升細胞水分,後者可深層滋養,使肌膚展現光澤與彈性,建議按面部肌膚不同部位的需要敷上相應的面膜,如T字位容易出油,可敷上光感水潤鎖水面膜,面頰則敷上光感水潤緊膚營養面膜,全面呵護及滋養每一吋肌膚。最後,用手心搓暖光感水潤補濕乳霜,再厚塗於面部及頸部肌膚,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可有效促進水通道蛋白和透明質酸生成,極致強化細胞鎖水能力,令肌膚水潤飽滿、皺紋絕跡。

現在,你應該深深體會到保濕並非一件簡單容易的事,不過只要有Selvert的光感水潤緊膚療程套裝,保濕工夫馬上變得易如反掌!

資料提供:源輝亞洲有限公司 (www.brightsource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421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