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國際紋繡學會 譜出「繡」麗未來[專訪][課程][學校 / 組織]

隨著半永久化妝技術日漸火紅,不少人紛紛投入這個潛力無限的市場,你準備好了沒有?

婕媚兒國際美容紋繡學院技術總監黃千真校長(左)與國際紋繡學會營運總監Ms. Florence Siu。


(左起)黃千真校長、Ms. Florence Siu及導師 Ms. Avis Chau聯手施展紋繡魔法,助你譜寫美麗人生。

紅星藝人林泳淘也對黃千真校長讚不絕口。

課程配套包括婕媚兒各種優質產品和工具,幫助學員淋漓發揮紋繡技術。

坊間相關的課程愈來愈多,大家應如何選擇?師資必定是個首要的考慮因素?由國際紋繡學會開辦的眉眼唇紋繡全修班,想必是你的不二之選。課程由台灣星級國際紋繡大師──擁有23年的產品及技術經驗,現任婕媚兒國際美容紋繡學院技術總監、台灣美容紋繡協會理事、國際醫學紋繡美容交流協會協會理事、IPM持久造型紋藝廣洲總公司形象大使、中華人民共和國/深圳區紋飾協會理事黃千真校長主理,為學員傾囊相授現今最時尚、最流行的半永久化妝技術。

 

黃千真校長介紹指:「我希望把半永久化妝技術發揚光大,透過眉眼唇紋繡全修班為學員提供理論與實操兼備的專業訓練,助他們能快速上手,在紋繡這門專門上創出一片天,構建美麗人生,譜出未來!」國際紋繡學會的營運總監Ms. Florence Siu補充指:「黃千真校長因材施教,為學員量身制定學習方案,致力讓他們學以致用。而是次開辦的眉眼唇紋繡全修班,我們將採取『1次學習,終身進修』的模式,即是儘管修畢學員開業後在操作上遇有任何問題,國際紋繡學會也會提供支援,由專業老師解答,務求讓大家將所學知識和技術無後顧地完美演繹。」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眉眼唇紋繡全修班包括的工具配套產品全部符合歐盟法律法規,當中的醫療級色乳皆有SGS認證,配以德國磁旋紋飾機(如有損壞可終身均可免費更換新機),充分給學員全面而貼心照顧和保障,使他們在學習,以至日後創業更得心應手。有意投入半永久化妝事業你,立即到Facebook搜尋 “inttatooacademy”了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