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芬——熱能氣化演示會[業界活動][儀器][美容]



與會人士全神貫注觀摩美容導師透過Thermo Care by Elsa智能熱能氣化儀去除模特兒面上色斑。
下載


佩芬國際美容健美學院早前舉辦熱能氣化演示會,強勢呈獻集脫斑、脫痣、收毛孔等功效於一身的Thermo Care by Elsa智能熱能氣化儀,並即席利用儀器進行示範,吸引眾多美容同業出席。

示範開始前,學院校長潘佩芬女士(Elsa) 率先剖析儀器的技術原理,並表示:「儀器採用Thermo Care熱能氣化技術,透過13.56兆赫(MHz)的極性變動電頻產生熱能,繼而氣化瑕疵細胞,使之收縮、結痂,最終達至去除異常色素、脫斑、脫痣、除肉粒,更可平服疤痕、凹凸洞等超卓功效,幫助重現白滑無瑕美肌。」隨後,Elsa透過療程效果、可處理位置、副作用等多方面對比Thermo Care熱能氣化技術與彩光或激光技術,加深與會者對儀器的了解。

示範過程中,與會者見證模特兒面上的色斑轉瞬被Thermo Care by Elsa智能熱能氣化儀氣化,最後消失均嘖嘖稱奇。大家紛紛對儀器的操作原理和使用方法提問,在Elsa的專業解答下,各人獲益不少。演示會最後在模特兒分享用後感後順利結束。



Elsa和擔任是次演示會模特兒的賴鶴明教授合照留影,印證美麗瞬間。

Elsa指出 Thermo Care熱能氣化技術不會激發色素產生及引致疤痕等副作用。

示範前,美容導師展示儀器所用微針,有助仔細地去除瑕疵。


賴鶴明教授分享經Thermo Care by Elsa智能熱能氣化儀護理後的感受,指儀器能帶來立竿見影的卓越功效,值得信賴。

Elsa、賴鶴明教授和一眾與會人士在演示會尾聲進行大合照。

這位與會人士分享指她與Elsa相識多年,對她在美容業界的熱忱付出非常欣賞。


Thermo Care by Elsa智能熱能氣化儀專責針對淺層肌膚瑕疵,是還原無瑕嫩肌的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