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美——Ericson Laboratoire專業抗敏修護系列及Babor芭寶醫生治療系列新品發布會[業界活動][其他][美容]



是次新品發布會吸引眾多客戶出席,大家皆全神貫注聆聽產品介紹。
下載


聯美集團國際有限公司早前假The One Harlan´s舉辦的新品發布會順利進行,當日除了隆重介紹2大品牌的最新資訊,分別為Ericson Laboratoire旗下的專業抗敏修護系列和Babor旗下的芭寶醫生治療系列,包括醫學細胞還原修復系列,以及醫學零瑕細緻滑膚系列,大會更即席以芭寶醫生治療系列進行細胞活化更新護理,讓與會人士親眼見證產品的修復威力。

發布會率先由聯美的Beauty Trainer Ms. Nicole Tam為與會嘉賓剖析2大品牌旗下系列之卓越效能:「Ericson Laboratoire的專業抗敏修護系列蘊含嶄新活性抗敏成分Sepicalm S,能有效抑制自由基、彈性蛋白酶等物質產生,煥發降紅舒緩的效用;至於Doctor Babor的醫學細胞還原修復系列專責修復受損細胞和組織,讓皮膚的防禦屏障得以強化;醫學零瑕細緻滑膚系列則能改善膚色不均勻、暗啞之問題,帶來嬌美細嫩肌膚。」為了考驗與會者對產品的了解,Nicole特別向他們提出多個問題,只見大家積極舉手回答,相當投入。

接著,與會人士均專注細胞活化更新護理的示範,過程中,Nicole使用Doctor Babor的零瑕細緻果酸煥膚啫喱、細胞還原修復ECM精華露等優秀產品盡見系列卓越的修護潤澤功效。同時,他們享用著大會精心安排的美味午餐,在一片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大家對產品都加深不少認識!



聯美Managing Director Mr. Jackie Chan對公司代理的2大品牌均充滿信心,保證教客戶稱心滿意。

Assistant Marketing Manager Ms. Kalina Chan詳細介紹2大品牌背景,指出兩者皆同樣重視科研,確保產品高效、安全的共通點。

Nicole深入淺出地解構醫學細胞還原修復系列產品之特點,更指出當中的細胞還原修復面霜為中至乾性肌膚而設;而細胞還原修復啫喱霜則高效針對中至混合性肌膚。


Nicole在為模特兒敷上細胞還原修復面膜,並強調面膜質感滋潤而修復效能強勁,可特別在肌膚泛紅的位置厚敷,帶來更顯著效果。

問答環節中,回答問題快而準的與會人士從Nicole手上開心地接過Babor的名貴獎品。

大會安排以手機應用程式「讚好及分享」環節,廣受與會人士的熱烈擁戴,大家紛紛拿出手機參與其中。


Ericson Laboratoire專業抗敏修護系列能有效針對因錯誤使用產品、過分乾燥、醫學美容護理後引起之皮膚過敏,全力由內至外抗禦致敏源。

Doctor Babor的醫學細胞還原修復系列(右)採用極緻活化更新配方,富含蛋白質及氨基酸等成分,高效加速傷口癒合;至於醫學零瑕細緻滑膚系列則能促進細胞更新,喚醒疲憊細胞,絕對是擁有極緻嫩肌的秘密武器。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