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Professional美學團隊——就業準備工作坊[業界活動][產品][美容]



一眾學員在Fion(前右四)和JoJo(前右三)的細心教導下,均獲益良多。
下載


旨在推廣個人美善和護膚訊息,並積極與各機構和社福團體合作的Perfect Professional美學團隊早前獲得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的邀請,參與 "Road to Success"青年正選就業計劃,為將要投身社會的青少年分享個人形象設計及護膚美容知識,同時分享如何使用天然護膚品作保養,幫助他們展現自信、美麗的一面。

活動分為2大部分,第1部分為美學團隊領導人張李施源女士(Fion)親自為學員們講授正確之潔面程序的重要性,並加入體驗環節,讓學員們動手以天然產品潔面和親身感受其帶來的魅力。不少學員在Fion的悉心教導下,表示日後會更著重個人的保養。

第2部分則由團隊的另一成員—專業化妝師蘇綺媚女士(JoJo),專注教授基本面試的化妝技巧,並即席為模特兒進行底妝示範,打造出的精緻妝容使學員們皆嘆為觀止!最後,JoJo以圖文並茂的方式講授畫眉技巧,為課堂增添趣味性之餘,亦使學員更易吸收,一舉兩得。



一眾學員在Fion(前右四)和JoJo(前右三)的細心教導下,均獲益良多。

JoJo為學員剖析化妝秘訣時,盡顯個人專業。

各學員非常投入體驗正確潔面程序。


男學員在Fion的指引下,第1次使用護膚潔面產品。

    JoJo以圖案輔助作詳盡講授,讓學員進一步掌握畫眉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