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法國專業美容學院畢業典禮[業界活動][其他][美容]



FIBA的新一代美業精英閃耀誕生,人人展露自信笑容,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下載


法國專業美容學院(FIBA)早前假帝京酒店舉行一年一度畢業典禮,見證一眾學員過去所付出之時間與心血的成果,並為他們的未來送上摯誠祝福。

典禮率先由學院校長Ms. Angela Chan介紹多位主禮嘉賓,並宣布典禮正式開始。接著,英格蜜兒總裁Ms. Pink Yuen致辭:「我希望台下即將投身美容行業的各位畢業同學能緊記以下兩點,首先要不斷自我增值,這樣才能緊貼消費者的要求;另外就是要恪守美容師的專業操守,擔當行業的優秀棟樑。」緊接,大會邀請到資歷架構秘書處高級經理馮嘉詠女士分享持續進修的重要性。

隨後,就是大家引頸以待的時刻,不同學科的畢業證書逐一由主禮嘉賓頒授予各畢業學員,此外,學院更特別頒發成績優異獎、持續專業發展獎、學業進步獎、積極發展嘉許獎和模範勤學獎予多位傑出學員。而多位學員代表則分別發表對學院、校長及導師們的謝意,以及憑藉學習所得的技藝進行特技化妝表演。最後,Ms. Angela Chan在畢業典禮尾聲致送謝辭,感謝Ms. Pink Yuen對學院的支持,展望學院未來培育更多美業精英,以及祝賀各畢業學員前程錦繡!



各主禮嘉賓合照:(左起)英格蜜兒培訓部經理Ms. Willa Li、香港美容業總會創會主席兼本刊總編輯葉世雄先生、香港美容業總會主席Ms. Frances Chiu、FIBA校長Ms. Angela Chan、英格蜜兒總裁Ms. Pink Yuen、資歷架構秘書處高級經理馮嘉詠女士、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香港分會)創會會長彭玉玲女士、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香港分會)執行會長李禮廷先生,以及英格蜜兒中國部總經理Ms. Flora Yip。

Ms. Angela Chan以對學員的祝賀揭開畢業典禮的序幕。

Ms. Pink Yuen勉勵畢業學員要持續進修,才能推動業界正面發展。


馮嘉詠女士指出資歷架構的目的是協助不同行業的人士持續進修,提升競爭力,並建議有意進修的人可參考資歷名冊,報讀通過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評核、獲資歷架構認可的課程。

Ms. Pink Yuen為修讀國際專業激光及強烈脈衝光治療師四級文憑的學員頒授畢業證書。

修讀美容及光療文憑(資歷架構第3級)的畢業學員余穎欣分享在FIBA學習的感受,強調校長與導師教授的不單單只是課堂知識,亦為學員增進人生經驗。


2位學員與學院的化妝導師Ms. Gaile(右一)合力打造精彩逼真、引人入勝的特技化妝表演。

Ms. Angela Chan為Ms. Pink Yuen與Ms. Flora Yip送上鮮花,感謝二人一直以來對學院的支持,場面溫馨。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