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derma 美麗「智」上[產品][美容]

當智慧和科技結合時,將成就嬌美嫩肌。



Mr. Chun Kun, Hong、Mr. Dae Woo, Shin、Ms. Jiyoung Lee、 Mr. Wayne Oh、Ms. Mandy Lam及代言人Jacquelin一同舉杯慶賀,意示品牌正式進駐香港。
下載


韓國著名國際上市企業Kolon旗下護膚品牌Wisderma日前正式登陸本港,它秉承「以智慧及科學管理皮膚」的信念研發光鑽導入精華,採用高端技術研發專利成分Doctors PGA,帶來高於透明質酸3倍以上的保濕功效,以及比膠原蛋白高達   8倍的肌膚彈性提升效用,全力煥發潤澤美肌。

在早前假尖沙咀The One舉行的「Wisderma光鑽導入精華」發布會上,Kolon Welcare集團董事Mr. Chun Kun, Hong、集團高級總監Mr. Dae Woo, Shin、集團產品開發總監Ms. Jiyoung Lee遠道從韓國來港,聯同CMC Korea董事總經理Mr. Wayne Oh和品牌駐港總經理Ms. Mandy Lam等人見證品牌盛事。產品的亞太區代言人莊思敏(Jacquelin)亦現身會場分享使用心得,更即席播放產品的廣告片段,當中Jacquelin在多位韓國頂尖形象設計師和化妝師的改造下,化身長髮飄逸的女神,淋漓展現產品魅力,讓人不禁想馬上一嚐智慧美肌的滋味!



Mr. Chun Kun, Hong表示光鑽導入精華因應香港的氣候和環境研發,期望能在本港得到熱烈迴響。

Jacquelin暢談妝後把光鑽導入精華輕印面上,長效保濕之餘,也不會弄化妝容。

Jacquelin即席示範產品的使用方法,讓大家親眼見證其水感威力。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