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輝──Dibi Milano美麗承諾工作坊[業界活動][其他][美容]



培訓導師Cherry正在示範細胞還原抗氧化面部護理。
下載


源輝亞洲有限公司早前為代理之品牌─意大利DIBI Milano舉辦「美麗承諾工作坊」。作為DIBI Milano的新代理商,是次工作坊由品牌培訓經理                  Ms. Janice Ngan 為出席人士介紹品牌的全新形象,並分享品牌的7大美麗承諾。席間亦邀請了品牌培訓導師 Ms. Cherry Lok示範王牌療程細胞還原抗氧化面部護理。

Cherry進行療程時表示,DIBI Milano的細胞還原抗氧化面部護理護療程是品牌的王牌療程之一,透過採用革命性蝦青素成分,配合維他命A、肌肽等,1次療程即可喚醒肌膚的各項功能,全面改善肌膚暗沉、粗糙及缺水問題,極緻提升肌膚活力。及後她介紹了另一嶄新推出的王牌產品─細胞還原抗氧化活膚療程套裝(30日),指內含的純膠原蛋白珍珠絲成分,配合優秀的蝦青素,合力發揮超卓的跨膜效應,自由穿透細胞膜進入細胞核心,中和並分解自由基,全天候締造肌膚年輕緊緻。



與會人士就DIBI Milano美麗承諾的主題作深入淺出的交流。

工作坊上展示了DIBI Milano全新推出White Science 科研幻采鑽白系列。

DIBI Milano嶄新王牌產品細胞還原系列:細胞還原抗氧化活膚療程套裝(30日)及細胞還原抗氧化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