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芬妮國際專業美學院揚威韓國獲獎[業界活動][美容]



學員們憑藉個人努力,以及韓國導師的悉心教導,成功在比賽中脫穎而出。
下載


早前胡芬妮國際專業美學院率領一眾學員前往韓國參加當地著名協會KBWF舉辦的第14屆K-Beauty大賽,揚威韓國獲獎,為港爭光。學院學員均參加最流行的韓式半永久化妝項目,每位學員須於限時30分鐘內完成紋繡項目,誓要以作品的完整度、整潔度、平衡度,以及個人技術度爭取高分。

比賽設有不同等級獎項給予表現優秀者。胡芬妮國際專業美學院的學員均表演出色,獲得大會中的最高榮譽大獎,技術備受肯定。學員從韓國國會議員手上接過獎項,心情激動,非常喜悅。學員分享時一致認同全賴學院提供由韓國評審級老師教授正宗韓國技術的韓國半永久化妝課程,讓他們接受正宗技術指導,掌握韓式技巧要訣,並得到韓國老師傳授大賽經驗,這些都成了他們的致勝關鍵。在此祝賀各位獲獎學員。



大家全心全意的付出,為是次比賽留下美麗印記。

得獎學員接過證書,開心萬分。

學員心無旁騖,務求在比賽中發揮超水準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