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Aesthetic Dermal 亮眼秘笈[產品][美容]

隨年月流逝,大量膠原蛋白逐漸流失導致眼部肌膚的彈性纖維網裂解,眼皮因此變得鬆弛;加上工時長和不良生活習慣等因素,令眼袋、黑眼圈等問題相伴而行。


RRS®透明質酸矽肌底重建能助你對抗由年齡增長和多種不良習慣引起的眼角下垂、黑眼圈等倦眼問題。

不少愛美之士寧可承擔手術風險及忍受皮肉之苦,透過眼皮矯正手術、抽除眼袋脂肪等創傷性方法還原眼部神采,展示年輕。這樣做,真的有必要嗎?一種毋須開刀、既安全又快捷的重現明眸方案已登陸香港,它就是獲得歐盟合格認證和ISO 9001認證的西班牙專業醫學品牌Aesthetic Dermal耀眼呈獻名為「膠原膠水」的RRS®透明質酸矽肌底重建,能助你驅趕眼皮鬆弛、眼紋、眼袋等頑強倦眼,透過非手術方式綻放明眸之美。

「膠原膠水」的主要成分是透明質酸和有機矽,前者是醫學界公認為極具保濕功效的成分,能保持肌膚緊緻、有彈性;後者則能發揮「膠水」功效,幫助組織細胞和膠原蛋白牢固地黏合在一起,藉以重塑肌膚張力和彈性。「膠原膠水」破天荒結合15種成分,經過千錘百鍊之下成功帶來非凡的協同作用,把保濕功效倍力提升,強化細胞承托力之餘,更可激活細胞,讓眼肌的自我修復功能得以重建。此外,在其他優質成分的配合下,例如:曲克蘆丁、芸香苷等,進一步掃除因血液循環系統不良引起眼部浮腫,還有遺傳性和熬夜導致的黑眼圈等問題。值得一提的是,明眸威力超然的「膠原膠水」已在歐洲獲得8,500位醫生評選為最佳眼部重塑產品,證明產品效力驚人!

藉著「膠原膠水」策動安全且高效能的深層明眸療程,帶來非手術式重建肌底結構的體驗,每2星期進行1次療程,轉瞬重現動人雙眸,成就自信迷人的你。只要擁有「膠原膠水」,從此便能無後顧之憂,輕鬆展現明亮深邃的雙眸,藉以散發讓人難以抵擋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