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脫離脫髮行列[產品][美容][美髮]

「一幽風飛散髮披肩……」總覺得從前的作詞人水準最高,一句話語,滿滿詩意。還是現在健康的髮絲不再,難復如此美景?


解「脫」有妙「髮
的確,生活在繁忙的大都會,大家有著各式各樣的壓力和擔子,最容易磨蝕健康,其中常見而又難纏的就是脫髮問題!一根一根髮絲在不知不覺間掉下,大大損害原先漂亮的外觀,影響自信之餘,更可能影響社交生活和人際關係。由頭髮護理生髮專門店─樂意健髮中心傾力呈獻的EAU Lab Expert健髮滋養套裝,獲多間專業髮廊選用,針對不同類型的脫髮問題,全力育髮,停止脫髮,幫助每根髮絲回復粗壯與強韌,展現健康柔亮一面。

健髮4步曲
健髮滋養套裝共有4款高效產品,由毛囊、頭皮、髮芯至髮絲都細意照顧得到。套裝包括:淨化毛囊洗髮乳(50ml x 6支)、淨化毛囊精華素(5ml x 6支)、注氧頭髮膜(20g x 6包)和頭髮黑亮修護精華素(15ml x 1支)。先為飽受各種壓力影響的脆弱秀髮解除重擔─以淨化毛囊洗髮乳於掌心搓揉至起泡,然後置於濕髮上,再輕力按摩頭部5分鐘,讓產品中的複合草本精華、摩洛哥堅果油、蘆薈、水解角蛋白、水解小麥蛋白等優秀成分發揮清除頭皮與頭髮污垢、淨化毛囊之效,徹底煥發輕鬆清新的感覺。

洗髮後把握營養吸收的最好時機,將5ml的淨化毛囊精華素塗於頭皮,再按摩5-10分鐘,以加強泛醇、豌豆芽提取物等成分之滲透,同時有助打開經油脂和污垢封閉之毛囊,重新締造育髮的良好環境。沖水後緊接為頭髮敷上一個非常特別的髮膜─注氧頭髮膜,內含的扁柏葉提取物、韭菜籽提取物、何首烏根提取物、中國靈芝提取物等別具護髮價值,能為毛囊及髮根提供豐富的營養與水分,令髮絲茁壯生長。30分鐘後沖洗,最後為頭皮塗上頭髮黑亮修護精華素,配合指尖或儀器導入,既可加深頭髮顏色,亦能進一步鞏固髮絲。

整個解「脫」過程就是如此簡單,便能生出仿如魔法般的健髮、護髮、活髮效果。愛自己,愛客戶的你,當然不要錯過上述推介!

資料提供:樂意健髮中心(www.lilyhairpro.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84 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