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揭示新面目[產品][美容]

養成面膜天天敷的習慣固然好,但肌膚狀態仍未如理想?


為你介紹由澳寶(亞洲)有限公司傾力推介的Joli Jolly (J&J)白滑孖寶面膜系列,美肌功效讓你喜出望外!全因系列的兩款出色面膜─白藜蘆醇抗氧化面膜和玫瑰舒緩補濕面膜皆蘊藏多種卓越成分,能細意呵護肌膚,修復各種常見的問題如色斑、紋理、乾燥、粉刺、膚色暗黃等,實行以實力打造晶瑩剔透的嫩滑彈肌。

杜絕黑色素入侵 迸現白皙活肌
白藜蘆醇抗氧化面膜選料上乘,豐富的成分包括白藜蘆醇、維他命C、傳明酸、酵母精華、燕窩精華、C60富勒烯、仙人掌精華、透明質酸,專門針對色斑肌膚。當中主角白藜蘆醇是一種從中藥植物桑枝中分離出來的天然活性分子,有效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從而阻截黑色素生成,並減少色素沉著,帶來提亮膚色的驚人效果。配合高效抗氧化兼具美白保濕功效的維他命C、負責防止色斑形成的傳明酸、珍貴養顏的燕窩精華、諾貝爾化學成分─幫助清除自由基和活化細胞的C60富勒烯等,協作產生退黑煥白的非凡力量,為追求白皙透亮肌膚的東方女性提供最有效、至貼心的頂級修護。

Q彈亮澤 散發活力氣息
至於玫瑰舒緩補濕面膜,特別選取亞爾卑斯山玫瑰幹細胞作為重點成分,它具強效修復及抑菌功能,既可調節皮脂腺過度分泌,亦有極佳的美白作用,顯著降低黑色素,同時改善暗瘡粉刺、收斂毛孔、亮澤膚色。深諳彈力是保持肌膚年輕的關鍵,這款面膜蘊含可啟動細胞和細胞能量的重要元素Q10,不但能提升免疫力,更可抑制脂質過氧化反應,減少自由基的生成,速效延緩衰老。還有北美金縷梅提取物、蘆薈精華、透明質酸等,分別發揮舒緩鎮靜、滋潤增白、深層保濕之效,進一步打造無瑕透彈美肌。

白滑孖寶面膜系列為香港製造,保證不含致癌螢光劑。每星期使用2-3次,只須10-15分鐘,即能揭示年輕青春新面目!

資料提供:澳寶(亞洲)有限公司 (www.oba-asia.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11 0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