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喝水之道在於「氫」[儀器][健康]

一切從喝好水開始!


有一件事大家每天都會做,就是喝水!充足的水分讓身體獲得生存的力量,繼而煥發健康、美麗的姿態,但你可知就算喝充足的水未足以帶來更進一步的健康和美麗呢?要知道環境污染每況愈下,加上生活壓力、不良飲食習慣等問題,讓自由基大量產生並肆意破壞體內細胞,引致生病,更甚可能引發頑症問題。因此,除了要喝充足的水分外,更要懂得喝好水,皆因好水能帶來強化身體免疫力、抗衰老、改善腸胃不適等超卓功效,可謂由內至外成就健康和美麗。讓人如此嚮往的好水,就是由Trim Ion-Gracia日本多寧電解還原水機呈獻給各位。

喝好水之端 辨好水之分
日本多寧電解還原水機透過把自來水中的有害物質過濾,再經過由鉑金塗層電極板電氣分解為  3種水,分別為還原水、酸性水,以及未被電解的淨水,它們各具卓越功效,造就美麗之始。還原水和酸性水均含有經過電解製造的活性氫,前者作為含氫鹼性水,pH值是8.5-9.5,適合用作日常飲用、煮飯、泡茶等。特別有效針對含有農藥的蔬果,只要以還原水清洗,便能藉以分解其表面殘留的農藥,讓你食得安心。還原水作長期飲用更能預防疾病、帶來抗氧化功效等。另外,酸性水的pH值是5.5,為含氧酸性水,能高效保濕肌膚、頭髮,使之光滑潤澤,非常適合用於洗面、洗髮等。同時,抗菌功效優秀的酸性水也可是家居清潔的好幫手!

至於pH值是7的淨水絕對天然純淨,藉著日本多寧電解還原水機除去水中的有害雜質,例如:氯氣、水溶性鉛等,可說淨水無疑是沖泡奶粉、服藥的必備水。

亮眼外形 「氫」鬆煥發健康
超卓的日本多寧電解還原水機除了為你帶來喝好水的體驗外,更能憑藉簡潔亮麗的外形為家居增添一份時尚氣息,相信能成為你的家居,以至美容院之首選。從今日開始,就讓日本多寧電解還原水機伴你邁入更健康,以及更美麗的人生!

資料提供:駿麗醫學美容用品國際集團 (www.beautysmart.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7 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