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50周歲 喜悅滿滿[產品][美容]

50年以來一直努力不懈,埋首專注科研領域,就是為每位顧客帶來革命性的抗衰老活膚技術。


說的是意大利專業護膚品牌 Primia Cosmetici 的金禧呈獻─50週年限量套裝,它是品牌團隊的心血結晶,潛藏著無限的美肌力量,煥發你最自然、年輕的一面!

套裝以深邃黑調閃亮登場,3款產品包括:仿生肽面霜、透明質酸啫喱(日間精華)、維他命A + E精華(晚間精華),收藏在附送的特製精美圓形化妝袋中,別具華麗氣息。

踢走有害成分 保證安全
深知顧客對產品質素的要求甚高,品牌承諾產品不含石蠟、不含乳化劑、不含致敏原、不含防腐劑,致力讓大家獲得高質成效之餘,用得放心又安心。首先介紹的仿生肽面霜,專為成熟和皺紋肌膚而設。它集仿生肽、植物保濕因子、植物緊膚複合物、維他命E、乳木果、紫外線過濾劑等成分於一身,當中的仿生肽屬於高濃度,負責加快面部肌肉放鬆,減少歲月紋理之形成;配以植物保濕因子和植物緊膚複合物的協作,顯著改善皮膚繃緊、缺水、欠光澤等問題,迅速賦予肌膚水潤和滋養。

早晚守護肌膚健康
透明質酸啫喱(日間精華)與維他命A + E精華(晚間精華)無間斷守護肌膚健康,前者藉著不同的透明質酸為表面肌膚保濕,同時滲透至角質層,並主動追蹤肌膚缺水的部位進行修正,著力提升細胞的儲水量,從而令肌膚不再乾涸,杜絕乾紋湧現。

至於維他命A + E精華顧名思義透過維他命A及E,以及夏威夷堅果油、葵花籽油、荷荷巴油把握晚間修護肌膚的黃金時間,合力賦活肌膚,補充養分,使之呈現柔滑、細嫩的質感。維他命A + E精華還可以當作面膜使用:每星期1次,以10滴塗於面部至頸部,靜候10分鐘再抹淨,煥發年輕再生肌膚就是如此簡單。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www.skyga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111 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