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肌膚的經營之道[產品][美容]

肌膚的護理有時候與經營一盤生意有著異曲同工之奧妙。


相信作為美容從業員,甚或是美容院東主的你,必定明白對於一間美容院來說,招攬新客固然重要,留住現有的忠實客戶卻是經營的關鍵所在。同樣的道理亦能應用於肌膚護理之上—想要晶瑩剔透的水感美肌,不單單要為皮膚細胞補充是水分,更要助其鎖緊它們!

補水鎖水同樣重要
法國護理品牌L´AURENE深明護膚要旨,匠心研發透明質酸保濕乳霜,集結多種天然保濕滋養成分,為肌膚細胞源源注入水潤力量之餘,亦助其減少流失,煥發時刻潤澤、光采照人的美肌體驗。

產品以透明質酸和水解植物蛋白作為焦點成分,前者的保濕效能可謂毋庸置疑,皆因它擁有極強的儲水能力,能長效為肌膚細胞添補缺少的水分。至於水解植物蛋白,則可與透明質酸合力發揮協同作用,產生顯著的鎖水效能,全賴其富含人體細胞必需的多種氨基酸,有助促進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增生、重組肌底緊密的膠原網絡結構,從而防止水分任意流失;再者,膠原網絡的鞏固更有效提升肌膚彈性,重塑緊緻的面形輪廓,讓嬌顏再現。

多重修護 美麗迸現
除了兩大保濕之星,產品亦蘊含甜扁桃油、雛菊花萃取物、黃芩根萃取物、苦參根萃取物和尿囊素等高效活躍成分。當中甜扁桃油含有大量油酸,可深層滋潤肌膚並舒緩乾燥敏感所帶來的不適;雛菊花萃取物與黃芩根萃取物均具有抑制黑色素形成的作用,有效保持肌膚細嫩淨白;苦參根萃取物能平衡油脂分泌,有助疏通堵塞的毛孔,讓肌膚內的毒素與廢物排清,使之回復健康軌道;至於尿囊素則是抗炎、舒緩的好幫手。各方合力全天候細意呵護肌膚,助肌膚細胞的水分及養分轉虧為盈,重返滋潤亮麗的健康美態。

資料提供:菁妍化粧品(集團)有限公司(www.lauren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690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