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ail──Crystalpixie專業技術認證課程[業界活動][其他][美甲及手足]



Ms. Naoko Takano運用Crystalpixie並配以高超的甲藝技巧,轉瞬便完成一個精緻的甲款。
下載


Swarovski旗下美甲系列Crystalpixie以璀璨閃爍的水晶,為單純的甲油甲藝注入嶄新意念,自推出以來大受用家歡迎。早前,系列的港澳獨家代理T-Nail美甲集團假馬可孛羅香港酒店舉辦Crystalpixie專業技術認證課程,特別邀請到Swarovski的御用日本美甲導師─Ms. Naoko Takano親臨現場,教授運用Crystalpixie的專業技巧,以及親自為完成課程的學員頒授證書。

課程率先由Swarovski Professional市場管理及傳訊部-大中華區的高級市場主任Ms. Aggie Chung介紹Swarovski及Crystalpixie的背景,她強調:「Crystalpixie百分百以施華洛世奇水晶製造,而且不含鉛的成分,對人體無害,大家絕對可以安心使用。」緊接便由Ms. Takano分享日本最新甲藝潮流,繼而進行4款甲藝的示範。示範完畢後,就輪到學員們大顯身手,大家均根據  Ms. Takano教授之技巧,精心運用Crystalpixie設計獨一無二的甲款。

當一眾學員的成品誕生,課程亦屆尾聲,證書頒發環節中,大家都歡喜地從Ms. Takano手中接過Crystalpixie專業技術認證證書。看見學員們面上皆流露著喜悅的表情,相信是次課程讓他們獲益良多!



T-Nail營運總監Ms. Tweety Cheung(右四)聯同Ms. Takano及與會人士合照留影,記錄珍貴時刻。

不消片刻,4款閃耀奪目的Crystalpixie精緻甲藝順利誕生。

Ms. Aggie Chung表示:「Crystalpixie混合了圓形水晶和切割水晶,後者的切割面能反射光線,確保閃耀璀璨。」


Ms. Takano指出質感豐富的基底、大顆水晶的點綴、東洋風情等的圖繪以及金屬彩繪,均是2016年大受歡迎的潮流甲款。

學員們學以致用,急不及待地打造獨特的甲藝款式。

從Ms. Takano手上接過相關證書,意示學員們的甲藝更上一層樓。


Crystalpixie備有8種色調主題,如:酷野星夜、紫醉金迷、波普動漫等,助你輕易締造展現耀眼個性的潮流甲藝。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