蒨妍——嶄新醫學美容儀器發布會[業界活動][儀器][醫學美容][專業知識][美容]



Ms. Jess Bae即席示範Picocare的操作手法,只須快速打圈滑動治療頭,就能煥發顯著而無創的去斑效果。
下載


香港蒨妍醫美儀器有限公司早前假康得思酒店舉行發布會,為醫生及美容院客戶引見公司旗下代理兩大卓越醫美儀器生產商—韓國Won Tech和英國Energist的嶄新精品,並分別邀請到Won Tech Clinical Research Department的Assistant Manager Ms. Jess Bae和Energist的Sales Manager, Asia Pacific Mr. Steve Sutcliffe親臨現場作講解,讓與會客戶對各款儀器有更深入的了解與認識。

發布會率先由Jess講解Won Tech嶄新推出的皮秒激光儀器Picocare,她深入分析皮秒激光相較納秒激光儀器的優勝之處:「皮秒激光擁有更精準、細緻的護理效能,能輕鬆擊碎一般納秒激光難以處理的細小色素分子,而且護理速度更快及加倍舒適。」她隨即利用Picocare示範為模特兒消除面頰上的荷爾蒙斑,可見完成護理後模特兒的皮膚完全沒有泛紅等現象,足證儀器效能十分溫和。Jess及後亦介紹品牌另一精湛儀器—二氧化碳激光Scahil的高效煥膚效能。

接著,Steve為與會客戶介紹Energist研發的NeoGenTM:「儀器配備獨特的Nitrogen Plasma Technology,能將氮氣轉化為等離子能量,準繩地加熱肌膚細胞,達至清除幼紋、凹凸洞、表淺色斑等煥膚效果。」兩位專家的深入介紹引起與會客戶的濃厚興趣,紛紛向工作人員查詢儀器的詳情,讓發布會在一片熱烈討論之中圓滿落幕。



Jess指出在均勻膚色的護理療程中,納秒激光需要近6,000發才能完成全面護理,採用皮秒激光的Picocare則最多只需2,500發。

Mr. Steve Sutcliffe表示NeoGenTM能大大節省能量輸出而達至立竿見影的效果,有助降低護理後出現PIH的情況。

發布會吸引眾多客戶出席,務求取得更快、更新、更深入的醫美市場資訊。


模特兒表示護理過程只有皮膚溫熱的感覺,十分舒適。

蒨妍的Trainer Maggie以Scahil示範進行消除疤痕的嫩膚護理,透過將目標組織氣化,激發細胞自我修復。

Picocare備有多款波長的治療頭,包括1,064nm、532nm、595nm等,全面覆蓋不同的肌膚問題。


Scahil能發放分段式二氧化碳激光,是修復疤痕、收細毛孔、嫩白皮膚的優質之選。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