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容業總會——廈門美研之旅[業界活動][其他][學校 / 組織]



「廈門美研之旅」得到眾多業界精英參與,可謂陣容鼎盛,一行人與福建省整形醫院的負責人(第         2排正中)合照留影。
下載


香港美容業總會早前舉辦「廈門美研之旅」圓滿結束,行程雖因颳風關係而被逼由3天縮減至   2天,仍無阻參與旅程的業界精英全情投入,認識國內美容企業及協會的專家,互相分享國內及香港美容業的發展趨勢,藉以借鑒及汲取經驗,致力推動香港美容業持續專業發展。

2天的行程十分豐富,眾人率先探訪由中華人民共和國福建省及廈門市政協委員洪嘉恩女士於福建廈門開設的OEM工廠,了解國內營商環境及化妝品原料新趨勢;由廈門市保健食品化妝品協會秘書長高真真女士講解國內美容行業營商規範及政策;參觀福建省整形醫院,認識國內醫學美容的發展等,令大家獲益良多。

除了學習國內美業專長外,眾人亦把握機會放下日常繁重工作,遊覽當地景點名勝,如南普陀寺,以及藉聚餐機會歡談暢聚,度過充實而愉快的2天。



颱風暴雨亦無阻眾人提升個人專業的熱心。

一行人參觀OEM工廠認識化妝品製作生產流程。

洪嘉恩女士為眾人分享國內化妝品發展及趨勢。


參觀過後,眾人親身體驗各款美容產品,皆讚不絕口。

高真真女士(右)分享國內美容業發展,對銳意發展國內業界的人士十分有啟發性。

福建省整形醫院的負責人為大家介紹醫院的醫療美容設備,讓眾人大開眼界。


放下工作,大家暢遊景點及饕餮美味,為旅程寫下圓滿句號。

放下工作,大家暢遊景點及饕餮美味,為旅程寫下圓滿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