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亞國際 X Caregen─DR CYJ產品發布晚會(04 FEB 2015)[業界活動][美髮]



由曜亞國際與韓國Caregen聯手呈獻的胜肽活髮品牌DR CYJ矚目登陸香港,為深受各種頭髮問題困擾的人士提供高效顯著的解決方案。
下載


台灣醫美市場龍頭廠商曜亞國際,今年首度跨國與韓國著名生物科技大廠Caregen合資設立CYJ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跨足於香港、台灣、韓國、國內及東南亞地區之活髮市場,全力推廣DR CYJ Hair Regrowth System。為隆重引見,公司早前假香港君悅酒店舉行產品發布晚宴,誠邀醫療界和美業界的專家要員出席,一同見證DR CYJ的閃亮登場。

晚會先由多段DR CYJ短片揭幕,簡介公司背景並帶來品牌和產品資訊。曜亞國際副總裁兼CYJ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的C.O.O.任中杰先生隨即致歡迎辭:「感謝各界百忙中抽空出席DR CYJ的大日子。品牌早於6個月前在台灣首推,反應非常好之餘,至今未收過任何投訴,證明產品質量之高,使我們更有信心介紹給香港大眾。」Caregen創辦人兼CYJ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President鄭鎔池博士專程由韓國來港,向在場賓客詳細解說DR CYJ的非凡之處。「作為全球最大的生長因子與胜肽供應商,Caregen目前擁有140種以上的世界專利,其中DR CYJ專業產品便應用獨特的胜肽KP7-4TM,透過內裡的7種專利活性胜肽,掌控4個養髮關鍵路徑,有效重啟生髮機制、抑制落髮及促進髮絲健康。」

及後簡單而隆重的品牌啟動儀式及與Dr Reborn的合作協議簽約儀式相繼進行。公司的Product Specialist蔡玲玲小姐則為大家介紹DR CYJ的專業版和家用版產品,又即場宣布由當天起大家可以在www.dmtshop.com.hk購買到DR CYJ活髮佳品。各人一邊品嚐美味晚膳,一邊交流,令DR CYJ的誕生之夜分外和諧、融洽、圓滿。



任中杰先生感謝各界到臨,共同見證DR CYJ的誕生。

鄭鎔池博士為與會人士詳細介紹DR CYJ Hair Regrowth System。

任中杰先生、鄭鎔池博士及曜亞國際高層一同主持DR CYJ登陸啟動儀式。


任中杰先生與Dr Reborn的Marketing Manager Ms. Maggie Chung進行合作簽約儀式,為DR CYJ的閃亮登場打響頭炮。

專誠由台灣到來現身說法的名瑿醫美診所院長黃仲立先生分享診所選用DR CYJ之原因:「效果快速,較其他非藥物治療佳;疼痛感低,無臭味」。

蔡玲玲小姐一口氣數出DR CYJ產品的優點:非藥品、無排斥、吸收快、效果好。


出席晚會的人士包括醫生、醫學美容中心主理人、美業專家等,均對非藥物活髮項目相當感興趣。

DR CYJ的專業療程系列及家用系列,是抑制落髮、強健髮絲的至醒之選。

DR CYJ的專業療程系列及家用系列,是抑制落髮、強健髮絲的至醒之選。